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影文化卢旭庆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11-16 19:34

 国华娱乐网讯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召开,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多个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本届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的互联网大佬、国内外国际组织成员及众多知名投资人、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家们,娱影文化CEO卢旭庆参加了本届会议。

娱影文化卢旭庆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高翔表示“中国网络文化的对外交流越来越活跃,以网络文学、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等为代表的网络文化产品密集出海,出口额年年递增,鼓励网络文化既要请进来也要走出去,将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而文娱产业的一大巨头腾讯公司也已将执行数年的“泛娱乐”战略升级为“新文创”战略,打造新时代下以IP构建为核心的文化生产方式。

娱影文化卢旭庆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实际上,对于娱影文化而言,无论是互联网、新媒体给娱乐影视产业带来的变革,还是5G与人工智能时代给娱乐影视产业带来的机遇,都是极大的利好。过去,在拍戏、创作专辑等高强度工作时间,明星艺人的新媒体账号通常不会经常去打理,即便是背后的团队也难以付出过多精力去运营维护,因此,在新媒体上,很多年轻粉丝都被新生代年轻偶像的“宠粉”操作吸引而去。所以,娱影文化在帮助新出道和新媒体缺乏运营的艺人快速在新媒体积累粉丝,增加曝光,通过运营提升粉丝黏性等方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方案。

娱影文化卢旭庆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同时,娱影文化承办了众多以IP构建、互联网声誉管理为核心的培训课程,通过来自腾讯、爱奇艺、微博等平台的高管担任讲师,提升明星经纪公司团队对于艺人个人IP打造、互联网声誉管理的能力,以及通过学员公司与导师平台建立合作,来帮助经纪公司练习生通过大型综艺节目快速成长为新生代偶像。

娱影文化卢旭庆出席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猎豹移动董事长CEO傅盛与娱影文化CEO卢旭庆

最后,卢旭庆在与众多互联网行业优秀企业家交流后,表达了对互联网进一步加速娱乐产业转型升级的展望,他表示:“将在未来继续加强与互联网平台级公司合作,利用好互联网的新老流量入口赋能给娱乐行业的巨大机会,帮助更多经纪公司、影视公司在新媒体营销、互联网声誉管理等方面实现质的改变与飞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