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绵宝宝》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因患渐冻人症去世 终年57岁

明星 TOM    2018-11-28 10:59

美国当地时间27日凌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官方推特发文称,美国漫画家、《海绵宝宝》的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去世,终年57岁。据美国媒体报道,海伦伯格2017年3月被诊断出罹患渐冻人症(ALS),于本月26日在与病痛的斗争中去世。

《海绵宝宝》自1999年开播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可以说是陪伴了90后孩子的童年。你还记得吗?在比基尼海滩上,住着这样一群可爱的人:神经搞怪又善良的乐天派海绵宝宝,憨厚可爱的派大星,自恋又毒舌的章鱼哥,还有相爱相杀的蟹老板和痞老板……海伦伯格在《海绵宝宝》里创造的每一个卡通人物都那么形象、可爱,让人记忆深刻。

《海绵宝宝》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因患渐冻人症去世 终年57岁

海绵宝宝创始人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的消息一出,令广大网友唏嘘不已。无不在叹息,80、90后的我们在失去中成长。武侠世界里再无了金庸,漫威宇宙里没有了斯坦李,如今比基尼海滩失去了海伦伯格……再见了,我的童年回忆。

最后,道一声晚安,史蒂芬·海伦伯格。晚安,海绵宝宝。晚安,派大星。晚安,章鱼哥。晚安,痞老板。晚安,蟹老板。晚安,泡芙老师。晚安,小蜗。晚安,珊迪。晚安,比奇堡。晚安,比基尼海滩的每一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