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亚纶事件应否道歉?我怎么联络你? 炎亚纶:透过善良

明星 TOM    2018-11-09 11:12

炎亚纶事件从的一再发酵,热搜榜已经连上三天,从曝出性取向以及劈腿三男传闻,到炎亚纶向粉丝道歉,再到炎亚纶失踪,又到今天的炎亚纶回应粉丝,一些列爆料、澄清和转折,沉重的舆论,站在风暴中的炎亚纶应该道歉吗?

炎亚纶事件应否道歉?我怎么联络你? 炎亚纶:透过善良

炎亚纶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他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多部经典的偶像剧更是陪伴了无数人的青春,科幻剧《终极一班》中的丁小雨、《霹雳MIT》中的007詹世德、《死神少女》中的沈奇。《死神少女》改编自真实的故事,其中就反映了舆论的杀伤力。

网络舆论的杀伤力真的很大,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隐私都应该受到保护和尊重,有人在facebook上问:“我怎么联络你?”炎亚纶回答:“透过善良。”

7日炎亚纶针对网上曝出的传闻发表道歉,对于昨晚传出的炎亚纶失踪的消息,今天炎亚纶也给出回应,是在看护生病的外婆。

炎亚纶事件发酵至此,你认为炎亚纶有必要道歉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