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Va拒绝金曲奖杯 嘻哈女歌手是真real还是炒作?

明星 TOM    2018-11-15 11:49

14日晚,在澳门举办的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嘻哈女歌手VaVa上台之后拒绝领奖,并直言:“这一次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我希望下一次能够专业点,不然这种奖不要也罢!”对于VaVa拒绝领奖的行为,是真real还是炒作,引发网友热议。

15日早上,VaVa微博发长文回应拒绝金曲奖杯一事,称下飞机,艺人无车接;到酒店后,艺人被差别对待;走红毯的时,艺人被叫错名字;领奖时,艺人座位区被莫名其妙霸占;颁奖典礼结束后,没有对接车,工作人员数次失联 ,主办方互相推卸责任……最后,vava表示,“我只想说尊重是互相的,我知道我这样做的后果,我承担。”

VaVa拒绝金曲奖杯 嘻哈女歌手是真real还是炒作?

VaVa,是2017年参加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后,走红的新生代嘻哈女歌手。其代表作品有《我的新衣》等。

VaVa拒绝金曲奖杯 嘻哈女歌手是真real还是炒作?

所谓的“金曲奖杯”,并非台湾金曲奖。有网友评论VaVa 14日参与的是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与台湾金曲奖并无关系:“无论‘华语金曲奖’还是‘全球华语金曲奖’,都只是内地自己办的奖项,跟华语乐坛最权威的台湾金曲奖没有半毛钱关系,更不能简称‘金曲奖’!”(科普:台湾金曲奖是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台湾金曲奖、台湾电视金钟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台湾年度三大奖。)

对于VaVa拒绝“金曲奖杯”的行为,网友们众说纷纭。有人表示支持,嘻哈歌手很real;也有人认为,嘴上说着尊重,结果在这个场合突然说不要了?太让人难堪了;还有人在问,VaVa是谁?炒作有点过了。对此,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