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财两得李嫱担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处处长

明星 TOM    2018-11-08 10:44

国务院旗下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处授予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嫱女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处处长职务。

人财两得李嫱担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处处长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是经国资委、商务部、民政部等政府部门同意并批复, 2006年1月,原“中华集体商业企业联合”会正式更名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协会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业务上接受商务部、工信部中小企业司指导和监督。

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人才猎聘,互联网招聘—有侬平台及职业技能培训——数达学院。人财两得创始团队涉足著名产业投资、猎头、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创始团队拥有国家现代种业发展基金、复星资本、胜基伟业咨询、友创、展动力、天际网等知名企业跨界工作履历,致力于将人才、资本与产业相融合,实现人力资本化。

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认证。自公司成立以来,已为上千家大型上市公司及中小创企业输送上千名高级人才。

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嫱女士个人更是多年活跃在人力资源服务的行业中,五年国际知名百万年薪岗位招聘经验,五年著名资本投资经验。擅于以投资视角鉴别企业组织结构及组织流程再造,自创人才三步鉴别法,精准鉴别人才。是新时代里真正有情怀的企业家。

北京人财两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嫱女士在仪式中提出,人财两得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人才服务和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致力于为企业输出更全面更高质量的实用人才,有效提高企业用人效率,努力为人力服务行业创造新的活力和更优质的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