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都是因真性情惹的祸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5 18:59

最近,赵丽颖霸气官宣婚讯,引起全网关注,赵小刀的名号也随之再现江湖。那么,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呢?那可要从她心直口快的性格说起了。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都是因真性情惹的祸

赵丽颖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

颖宝当年参加一档真人秀旅行节目,集合第一天,就犀利的“刺伤”了两位姐姐的心,先是说谢娜“你牙齿上沾到口红了?”后又问宁静“你怎么没穿礼服?”空气中直接弥漫出了大写的尴尬。

节目的后期,颖宝插刀功夫更是出神入化。有一次她对娜姐说“真高兴有你在身边陪我,因为你每次穿的也不怎么好看”,直接把谢娜雷的外焦里嫩。和张含韵逗嘴玩,更是毫不避讳的喊出“我只是脸圆,你整个都圆”的经典语录,求张小花当时的心理阴影面积。汪涵做饭好吃是众所周知的,节目中有一次给大家做了葱油面,众位女神统统夸赞美味,只有颖宝默默的说“感觉很油啊”,让涵哥也有了那么一丝尴尬。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也就不言而喻了。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都是因真性情惹的祸

赵丽颖

如何评价赵丽颖的“插刀”行为?

其实,相熟的朋友之间这些话本来也无伤大雅,但在娱乐圈中,大家都在努力营造温婉、善解人意的人设去,一般对前辈都相当尊重,有什么疑问一般也不会在镜头前直接说出口。相比之下,赵丽颖的这份真性情就显得有几分天真烂漫的可爱了。

赵丽颖在绯闻面前也是刚到飞起,之前被传怀孕,直接在微博中劈叉辟谣。别的艺人公布恋情都是说句我们,拍张牵手照片,或者晒张情侣图片相互艾特对方,总之说得隐晦,需要人理解琢磨一下。赵丽颖呢,直接就官宣了结婚证,霸气宣布了婚讯。网友一致被她爽快的性格所吸引,网上鼓掌祝福声一片。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都是因真性情惹的祸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为什么叫赵小刀,当然是因为她心直口快、坦诚率真的真性情啦!小编在这里也祝福我们的小刀同志新婚快乐,甜甜蜜蜜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