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晓华表奖献花致敬电影前辈 传承电影精神庆祝百花齐放

明星 久之网 2018-12-10 20:11

 

陈晓华表奖献花致敬电影前辈 传承电影精神庆祝百花齐放

12月8日,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陈晓一身黑色西装现身红毯。在接受采访时陈晓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华表奖对在场的许多年青演员和艺术家前辈都很敬佩。当晚,陈晓还与众多优秀青年演员一起为电影行业的前辈艺术家献花,致敬前辈们对于中国电影发展的努力。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演员,陈晓不仅在电视领域收获不少人气,在电影领域也逐渐有所展露。他透露,2019年会在电影上做出更多样化的尝试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回报观众。

陈晓帅气现身华表奖引关注 突破自我挖掘演员多面性

近日,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电影大奖之一,华表奖是中国电影界的最高荣誉政府奖,本届华表奖汇集了众多大牌明星,演员陈晓应邀出席活动。红毯现场,陈晓身着帅气黑色西装,简约不失格调;精致的五官搭配干练的发型,高级感十足。此次和陈妍希一起现身华表奖,两人以电影人的身份同台,也引起了媒体的不小关注。在接受后台采访时,陈晓表示参与华表奖让他倍感荣幸,不仅见到了曾经合作过的艺术家前辈,同时也非常享受专业电影人齐聚一堂的氛围。态度沉稳谦虚,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

在聊到观众感兴趣的新作《如影随心》时,他说道:“这不仅是在造型上的全新尝试,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为了更贴近角色,他留起胡子和长发,而对于饰演和自己差距较大的角色时,他表示因为对导演非常信任,所以更愿意付出一切去达到想要呈现的效果。据悉,为演好小提琴家的角色,他提前几个月开始练习小提琴,请老师教授专业知识,抽空便练习弹奏姿势,等影片拍摄时已掌握了标准的持弓手势。新片预告中,他展现了多层次的演技和演员的多面性,不仅打破了观众的以往认知,也展现出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而其专注角色和作品的敬业态度更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献花前辈传承电影精神 电影领域持续发力获广泛认可

活动当晚,陈晓作为青年一辈的优秀演员,为演艺界的前辈艺术家献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电影事业付出的努力。新老电影人在台下亲密互动,见证华语电影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时刻,迎接中国电影百花齐放的盛景,这无疑也代表了新生代电影人对前辈艺术家电影精神的继承与发扬。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对于中国电影的变化和发展,他欣慰表示,中国电影有越来越多的观众,所以更要努力拍出好看的作品,同时寄语电影拍摄环境越来越健康,中国电影越来越好!陈晓真诚朴实的表态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自出道以来,陈晓专注表演,磨炼演技,从《陆贞传奇》到《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帮助他在电视剧领域收获了不少人气,也让他成为广受大众和媒体关注的人气男演员。近年来,在电影领域中持续发力,从与徐克导演合作的《智取威虎山》并入围百花男配,今年又再次凭借在刘伟强导演的《建军大业》中的出色表现入围百花奖的候选名单,到如今作为优秀演员代表参与华表奖,陈晓在电影的道路上的积累逐渐被大众和业内知晓并认可。他坦诚表示,前期在现实主义题材创作上有了一定的积累,因此希望挑战更多现实主义作品和人物,将来在电影上也会有更多样化的尝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