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是什么,和唐一菲有什么关系?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2 18:01

前几日有媒体拍到姚晨和现在的老公机场恩爱出行,又有人拍到凌潇肃和唐一菲幸福出游,网友纷纷感叹原来姚晨和凌潇肃都各自开始了正常的生活。不过也有网友疑问,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到底是什么,和唐一菲有什么关系呢?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是什么,和唐一菲有什么关系?

姚晨

前脚秀恩爱后脚离婚

有人说姚晨当初之所以能够成为微博女王,是因为当初微博刚刚起步,邀请众多明星入驻,而其他明星大都无暇顾及微博,只有姚晨借助这个平台频繁分享日常,逐渐吸引了大量的粉丝,于是成为了微博上第一个粉丝超过一千万的女明星,于是在微博的推波助澜之下,网友给姚晨送上了微博女王的称号,这也为姚晨的名气贡献不少。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是什么,和唐一菲有什么关系?

凌潇肃和老婆

虽然姚晨凌潇肃早就被网友质疑感情出现问题,但在两人离婚之前,两人依旧在微博上大秀恩爱,不知是为了维持形象,还是感情依旧坚固。不过在2011年1月28日,两人正式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的原因被人热议,甚至众说纷纭。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是什么,和唐一菲有什么关系?

姚晨和老公

唐一菲是这段婚姻的第三者吗?

在感叹姚晨凌潇肃这对曾经的模范夫妻离婚的同时,有人猜测女演员唐一菲是这段婚姻的第三者吗?也有人说是姚晨出轨在先,两人婚姻早就名存实亡。甚至有媒体写道姚晨事业大火,而凌潇肃不温不火,这个陕西男人难以忍受女强男弱的婚姻形式,以及姚晨不愿为凌潇肃生孩子是导致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凌潇肃曾经亲自发微博说唐一菲是自己的女人,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是男人敢作敢当的行为,但一时间网络舆论都辱骂凌潇肃婚内出轨唐一菲,由此姚晨在大众的映象中是个不忠诚婚姻的受害者,舆论纷纷偏向姚晨。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是什么,和唐一菲有什么关系?

凌潇肃

不过后来有人扒出姚晨在凌潇肃之前婚内出轨,还不止一次,很多人觉得姚晨人设形象崩塌,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其实在于姚晨,而唐一菲第三者插足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而当初唐一菲承受了网友最残忍的指责,不过婚姻这件事也不是能大家讨论就有结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