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钮承泽曾言'对不起'律师说这三字将成判罪关键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5 21:13

 

钮承泽曾言'对不起'律师说这三字将成判罪关键
钮承泽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钮承泽12月5日晚间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员丑闻,他第一时间选择神隐,22小时后才在脸书PO文表示会勇于面对,资深媒体人陈挥文在节目谈到此事,认为他处理方式不太好,最大问题就是忽略事情严重性,主持人郑弘仪也突破盲点,觉得他确实有点奇怪。

郑弘仪在《新闻挖挖哇》表示,钮承泽在事发后的处理很奇怪,因为正常人心态会想“这太过分了吧,我又没做这件事”,马上跳出来反驳,叫对方来对质,因为这件事对人格是多大的污蔑,更牵涉你还要不要在演艺圈走下去,“可是他选择神隐,这个事情对他应该是质疑会很大”。

而知名律师马在勤则认为,第一时间就要让对方感到你的善意,很有诚意要解决,即使真的是性侵,也要安抚受害人,但他觉得案情对钮承泽非常不利,因为受害人提供的讯息,钮承泽有说“对不起”,这就“稳死了,光是这3个字就逃不掉”,他举曾办过的案例,没有任何性侵证据,只因为男方传了对不起,就被法院判定有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