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希望大家能有机会重聚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1 19:44

 

前单向乐队成员利亚姆·佩恩:希望大家能有机会重聚

据外媒报道,据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说,单向乐队的小伙伴将在节日期间重返伦敦,到时候他们可能会小聚一下。

12月8日星期六,25岁的佩恩在伦敦接受电台访问时谈到了前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奈尔·霍兰(Niall Horan)和路易·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

被问到近期是否想见见其他单向乐队的伙伴时,佩恩回答说:“前几天我还和奈尔联系过。我们都在倒时差,他半夜两点钟给我发短信,我们在网上聊了四个小时左右……哈哈大笑,十分开心。”

佩恩接着说,他希望节日放假的时候能见到所有前乐队成员,虽然他们都忙得要命。“我想到时候大家应该都在伦敦,这就太好了。这是我们分开后第一次距离这么近。”

组建于2010年的单向乐队共发行了五张专辑,分别是2011年的《Up All Night》、2012年的《Take Me Home》,2013年的《Midnight Memories》、2014年的《Four》和2015年的《Made in the A.M》。

2015年3月,马利克率先单飞,之后不久,四位成员宣布暂停乐队事务。直到今年一月,知情人透露乐队彻底解散。

马利克一直被传与其他成员关系不和,有粉丝认为他新发布的歌曲《Good Years》指向的正是昔日乐队。同一天,汤姆林森在网上说:“混淆视听,好一个伪君子!”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但网友的评论很快联想到是说马利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