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的结局让人泪目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1 18:29

此前上映的《悲伤逆流成河》这部电影大家都看过了吗?剧中的女主角易遥在家经常受到母亲的责难,在学校也遭受到大家的排挤,最后连顾森西也不相信她,在绝望中选择跳海自杀证明清白。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的结局让人泪目

《悲伤逆流成河》

在这部电影当中,易遥的角色拥有独立,坚强的性格,是短头发,看上去干练,冷艳。跟别的同学相比,易遥还是比较成熟一点的,虽然同学总对她百般刁难,但是她心还是善良的,可是最后坚强的心灵还是被击破。——在顾森湘死后,所有人都怀疑顾森湘的死是易遥一手策划,连顾森西也不相信她了,面对全校人的指责,她在绝望中选择跳海自杀证明清白。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的结局让人泪目

易遥

许多人看后都不禁泪目,有网友评论道:“我们永远不知道那些脱口而出的话究竟会变成什么 是一缕能照进人心的阳光 还是一把伤人不见血的利剑。一切美好都令人驻足 但世界也从不缺乏黑暗的角落。”、“我们要抗击抗击言语 身心暴力!!不要做无良的键盘侠、围观者、从众者”

影片中易遥的扮演者是任敏,是一位大学生。为了更好的融入角色,任敏接受了剧组的专门培训——在拍摄期间剧组的工作人员不停的排挤,让她彻底进入到“易遥”的心理状态当中,而当时的任敏甚至因为入戏太深而崩溃大哭过十几次,拍摄完后还患上了抑郁症,最终通过心理疏导才渐渐走出角色。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的结局让人泪目

任敏

但也因此,任敏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她的一悲一喜都让观众们看后心都揪了起来,当任敏在片中那句“你生活在光亮里你就觉得全世界都是光亮的”说出后,许多观众当场落泪。

对于《悲伤逆流成河》这部电影,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看后真的感触很多,易遥的结局也是让人泪目。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