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 为什么赵丽颖力捧金瀚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2 19:23

说到最近的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很多人想必都非常熟悉吧?不少人好奇剧中男女主角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为什么赵丽颖会想要捧红金瀚呢?

揭秘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 为什么赵丽颖力捧金瀚

金瀚与赵丽颖

揭秘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

说到金瀚,很多人可能一开始都不大熟悉。他虽然有演过一些电视剧,但都是一些小角色,关注度不高。可没想到这次居然能和赵丽颖搭档,成为男主角。于是,很多人好奇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

说起来,金瀚和赵丽颖的关系也很简单。简单地说,金瀚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大家想必都知道,赵丽颖在2014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当时,赵丽颖本人是工作室的第一个艺人,金瀚是她签约的第二个艺人。所以,两人的关系就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当然,之前两人还合作过楚乔传,除了工作关系,私底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揭秘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 为什么赵丽颖力捧金瀚

金瀚

为什么赵丽颖力捧金瀚?

很多人觉得奇怪,金瀚之前从没演过男主角,为什么此次赵丽颖却力捧他呢?首先,从工作的角度来讲,赵丽颖作为老板,关照旗下的员工,这也是很正常的事。两人之前有过合作,想必赵丽颖是非常看好金瀚的,相信他能够走红。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这部剧中,金瀚饰演的是兵哥哥。大家可能都知道金瀚是有军人家世的背景,这对他来说是个加分项。而且,他本人硬朗帅气,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揭秘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 为什么赵丽颖力捧金瀚

金瀚与赵丽颖

一直以来,赵丽颖都有“旺夫”的体质,和她搭档的男主角一个比一个更火。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赵丽颖婚后的第一部作品,很显然也捧红的金瀚。当然,金瀚也是有实力的,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无可挑剔。

综上所述,金瀚与赵丽颖的关系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两人第一次男女主角的合作,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相信之后的剧情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