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到底谁出轨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4 18:34

最近凌潇肃发微博宣布妻子唐一菲怀上了二胎,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他的幸福和激动之情。网友在祝福之余难免旧事重提,回忆起当初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两人的离婚拉锯战中,到底谁才是那个不忠诚的人?

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到底谁出轨了?

姚晨

模范夫妻恩爱婚姻到尽头

七年前姚晨凌潇肃离婚的事件可谓是沸沸扬扬,当初离婚很多人同情姚晨,认为是唐一菲的介入破坏了姚晨凌潇肃曾经模范夫妻般的婚姻,彼时的唐一菲承受了不少网络暴力,甚至演员的事业也遭遇重创,很长一段时间,凌潇肃和唐一菲都被骂作狗男女。这场婚姻成为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拉锯战。

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到底谁出轨了?

凌潇肃

两人在2011年初宣布离婚,两个月后姚晨宣布和摄影师曹郁结婚,并且在新西兰皇后镇举办了浪漫盛大的婚礼。而曾经姚晨和凌潇肃在一起时迟迟没有举办属于两人的婚礼,甚至两人离婚前,凌潇肃还曾在媒体面前承诺要为姚晨举办一场婚礼,哪曾想两人婚姻很快走到尽头。

姚晨人设逐渐崩塌

之前有人疑惑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很多人认为是凌潇肃出轨唐一菲,因此,在离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众多的骂声中沉寂了许久,甚至连微博也不再更新。不过在两人离婚后的这七年以来,姚晨为曹郁生下了两个孩子,时常在微博上秀恩爱秀日常的幸福。凌潇肃也和唐一菲结婚,并且也有了二胎。

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到底谁出轨了?

姚晨

不过姚晨似乎早已没有了当初作为微博女王时期的风光,在“恶之花”和“接受难民”风波后,姚晨的女神形象似乎有所崩塌,再加上被知情人指责姚晨凌潇肃离婚其实是姚晨早先多次婚内出轨,导致凌潇肃心灰意冷,从而婚姻破裂。去年凌潇肃参加某综艺节目,让观众重新认识到他,也使得凌潇肃渐渐重新被大众所接受。

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到底谁出轨了?

凌潇肃

所以,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这个问题,在七年后的今天,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很多人在了解了真相后,希望凌潇肃能够过得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