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玉清退出演艺圈引关注 其中的原因令人深思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2 15:44

 前些天,费玉清退出演艺圈的新闻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到底是什么原因令这位纵横乐坛四十多年的老前辈毫无征兆的宣布这个消息呢?

费玉清退出演艺圈引关注 其中的原因令人深思

费玉清

亲笔撰写的告别书

今年的9月底,费玉清退出演艺圈,同时一封由费玉清亲手撰写的告别书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出来,费玉清表示很感谢歌迷这么多年来的支持与爱护,但也提到,由于追求演艺事业而忽略了过好自己的生活,特别是父亲的离世令他感到孤独和失落,顿感陪伴身边人太少,于是决定在2019年的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回归自然,安享晚年。

费玉清退出演艺圈引关注 其中的原因令人深思

费玉清

事业家庭难两全

小哥费玉清在63岁的高龄宣布结束自己最爱的舞台生涯,也算是一生功成名就后光辉退场,但这么多年来的专心事业或多或少地令他失去了一部分与家庭共度的天伦之乐,于是他选择及时止损,回归自然。其实很多时候,家庭与事业是难以兼顾的。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一生成就显著,但当后来身体状况不佳、缠绵病榻时,最后悔的还是没有好好地陪伴家人,现在的社会上亦不缺乏这样一种群体,他们在工作上是雷厉风行的强人,可孩子都交给保姆带领,与自己的孩子的关系难以称为亲密。

费玉清退出演艺圈引关注 其中的原因令人深思

费玉清

正确选择自己的人生

然而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杆秤,衡量选择的孰优孰劣。就算你醉心工作,心里如果很看重家庭生活,依然不会因为工作耽误生活,因为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已经懂得权衡而并非一味地扑在某一方面上。家庭也是如此,倘若生活只有了家庭这一块,而不能经济独立没有自己一个人的精神世界,那么这样的生活是极度危险的,它随时都有崩塌的可能,我们必须有兼顾两者的这样一种意识。

费玉清退出演艺圈给了我们思考家庭和工作两者关系的一个契机,希望能给读者一点启发,正确权衡做出最妥帖的选择,不会因为任意一方而被耽误、令后来的自己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