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揭秘高圆圆不生孩子的真相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2 15:44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女神高圆圆结婚多年却没有传出怀孕的消息,粉丝们开始担心了。这一波波的催生,让高圆圆都不淡定了。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揭秘高圆圆不生孩子的真相

高圆圆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一直以来,关于这个问题,外界有很多猜测。因为高圆圆目前已经39岁了,有人猜测是不是因为年龄问题生育有困难。也有人猜测高圆圆是为了工作不想生孩子,甚至有传言说高圆圆和赵又廷签下婚前协议,表示只要怀孕就安心养胎,隐退娱乐圈。

此外,高圆圆迟迟不生孩子,还有人怀疑是她和赵又廷的感情出了问题。总之,关于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外界的猜测太多了。而最近,高圆圆接受采访说明了原因。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揭秘高圆圆不生孩子的真相

高圆圆

高圆圆:不生孩子不是我的错

高圆圆近日接受采访,对于各种催生表示无奈,她觉得到了这个年纪不生孩子,在外界看来好像是自己的错,或者说自己没有做对。事实上,高圆圆不生孩子是有原因的,她想要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自己和家人的身上。

总之,高圆圆委婉地表示不生孩子不是自己的错,而只是一种选择。而且,她现在和赵又廷感情依旧很好,恩爱如初,生孩子的事情顺其自然。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揭秘高圆圆不生孩子的真相

高圆圆

赵又廷如何看待被催生?

一直以来,赵又廷也经常被媒体追问关于生育的问题。对此,赵又廷总是很坦然地回答:顺其自然就好。赵又廷还表示,他和高圆圆腻在一起就很开心。后来,也有媒体询问赵又廷是否介意丁克?赵又廷表示可以接受丁克,就算没有孩子也会永远和妻子相亲相爱。不得不说,赵又廷的回答真的很窝心。

关于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小编就跟你分享到这里了。其实,这是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私事,两人显然对于这个问题是有共识的,所以广大粉丝也不要瞎操心了。如果有好消息,相信他们会和大家分享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