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密时装秀落下帷幕 维密成功的原因 颜值身材即正义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3 18:59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又落下帷幕,维密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年年都能掀起如此大范围的讨论、占领各大平台热搜榜呢?

秘密时装秀落下帷幕 维密成功的原因 颜值身材即正义

秘密时装秀

挑选全球美丽模特

大家都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都会邀请全球的时尚名模来展示自家的内衣产品,这些名模无一例外,都是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人间尤物,由她们高挑匀称的身材自然能最大程度的体现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的美,而来自全球各地各种肤色的女孩们,也体现了维密秀的多元化、包容性强的特点,与企业概念不谋而合。

模特本身原因

维密成功的原因,自然与这些优秀的模特们是分不开的。她们吸引了全球人们的目光,代表着美的最高水平。男性欣赏这些美丽,可能会在这些颜值与身材俱佳的天使们身上进行情感投射,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也能拥有如此身材,女性则更多的会以此激励自己的锻炼活动,通过跑步健身等减掉多余的赘肉,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也会如此美丽。

秘密时装秀落下帷幕 维密成功的原因 颜值身材即正义

秘密时装秀

颜值吸引观众

其实颜值身材即正义,并非是一句娱乐过头的贬义说话。几年前,袁姗姗因为在杨幂之后继续出演《宫》系列的女主角,却因为不够漂亮,被全网黑得体无完肤,那时,随便点开一条有关袁姗姗的新闻,底下评论无一例外都是在嘲讽,甚至有“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这样的极端话题。其实,袁姗姗并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她用毅力和忍耐向网友证明了自己。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马甲线,并表明网友骂自己一句她就会向慈善组织捐出一份钱,最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大家羡慕她的马甲线,赞扬她锻炼身材的毅力,身材即正义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秘密时装秀落下帷幕 维密成功的原因 颜值身材即正义

秘密时装秀

维密成功的原因,大概就是满足了人们对美的渴望与需求,并激励了大家投身到火热的运动健身中去。这个世界需要美丽,颜值身材即正义,希望大家都能从中受到启发,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