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尖叫女神 盛装出席颁奖晚会 难道真的怀孕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6 18:19

爱奇艺尖叫之夜赵丽颖再度荣获尖叫女神的称号,赵丽颖尖叫女神已经是第二次了。颁奖典礼上赵丽颖一身白裙,白裙上点缀着羽毛,把赵丽颖衬得是纯净美丽,说是少女毫不夸张,一点也不像是嫁作人妇的样子。赵丽颖出席颁奖礼最让人专注的就是是否真的怀孕了?

赵丽颖尖叫女神 盛装出席颁奖晚会 难道真的怀孕了?

赵丽颖尖叫女神

赵丽颖在宣布结婚前就屡屡传出怀孕消息,之前被多次曝出和冯绍峰出行照片,赵丽颖穿着臃肿,衣服更是宽容款式,小腹微起感很强,从照片上看确实像是孕味十足。更有赵丽颖逛母婴店的照片被扒出来,照片中赵丽颖精心挑选婴儿用品,一副准妈妈的样子,怀孕传闻是一锤再锤。

联想到两人之前对于恋爱的不公开和辟谣,直到猛然一击直接官宣结婚证,网友怀疑赵丽颖怀孕也可能如法炮制,像婚讯一样有了结果再宣布,难道要等宝宝生下来后再官宣吗?关于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一直不断,甚至煞有其事的称赵丽颖怀的是双胞胎。

赵丽颖尖叫女神 盛装出席颁奖晚会 难道真的怀孕了?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的感情虽然很多人不看好,但是俩人爱得热烈,渐渐的赵丽颖的粉丝也就接受了这一现实。赵丽颖婚后第一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视率极佳,因为此获得尖叫女神称号。这也是赵丽颖婚后第一次正式亮相,整个人状态很不错。

赵丽颖尖叫女神 盛装出席颁奖晚会 难道真的怀孕了?

赵丽颖

但是大多数人的关注点都在赵丽颖的肚子,从外表看赵丽颖身材依旧纤细,腹部也很平坦,脚上穿着高跟鞋,完全不像是怀孕的样子。看来赵丽颖怀孕应真的只是传闻,赵丽颖尖叫女神直接用行动破除怀孕传闻,果然很刚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