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否认黄晓明离婚传言,教主明年将有大动作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6 14:05

2018年,黄晓明夫妇作品不断广受关注,但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黄晓明离婚传言了。

官方否认黄晓明离婚传言,教主明年将有大动作

黄晓明

黄晓明baby因税离婚?工作室双双否认

2018年接近尾声,娱乐圈还是大事件不断,先有范冰冰欠税事件终于以补齐税款告一段落,后有陈羽凡吸毒被抓葬送了羽泉二十年演唱会,现在又有传闻称黄晓明欠税十几亿,为了保全妻儿已经与杨颖离婚。听闻如此大事件,媒体第一时间致电双方工作室确认,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这是假新闻。黄晓明本人也正面回应了欠税问题,说这纯属造谣,给他带来了很多烦恼。看来,黄晓明离婚事件确实是一纸乌龙,纯粹是无稽之谈了。好在,黄晓明杨颖二人看起来并未因此影响工作,2018年他们完成了很多作品,2019年也会有新工作继续。

官方否认黄晓明离婚传言,教主明年将有大动作

黄晓明baby

教主夫妇未受干扰,演艺工作风生水起

虽然被税务、离婚等负面新闻缠身,黄晓明和杨颖也并未耽误工作。今年9月,年代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开播,剧集播出以后广受观众喜爱,黄晓明的演技仍然在线,饰演角色十分到位。年底时候,杨颖新剧《我的真朋友杀青》,这部青春励志剧中,baby搭档两位实力小生邓伦和朱一龙,相信有这两位的帮助,加上既往多部剧的历练,baby的演技也能有所提升,三位颇具人气的演员作为主创阵容,这部剧也被粉丝们深深期待着,播出以后想来也会引起一番热议。

官方否认黄晓明离婚传言,教主明年将有大动作

Angelababy

前不久,于正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官宣了两位男主,正是黄晓明和尹正。这是一部最近大火的耽美向题材的新剧,有戏剧元素,又有抗日情怀,加上原本就是大IP的小说改编,本身自带大量粉丝,因此尚未官宣之前就广受网友关注。近日主演一经发布,网友纷纷表示于正在选角上从来不让人失望。加上今年《延禧攻略》的大爆,观众更是对鬓边充满期待,也相信颜值和演技同时在线的黄晓明和尹正能创造出让人满意的作品。

官方否认黄晓明离婚传言,教主明年将有大动作

黄晓明

2018年即将过去,希望黄晓明离婚传闻快些随风而去,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黄晓明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取得更高更赞的成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