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比主理刘銮雄慈善基金 捐690万帮助患癌儿童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05 16:18

 

甘比主理刘銮雄慈善基金 捐690万帮助患癌儿童

甘比(左一)到访喜乐探访,与老板娘宋太及Flora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太太陈凯韵(甘比)近年主力为大刘管理“刘銮雄慈善基金”,近日甘比到访了长沙湾喜乐餐厅。店主宋太的女儿Flora有轻度弱智兼自闭,宋太开了这间餐厅就是请同类患者做服务员,刘太知道餐厅生意不足,所以帮他们买了饭劵再捐去有需要的家庭,又订到会给老人院,帮助有需要的人。甘比特地挑选了一只Flora最喜欢的维尼小能,送给Flora作见面礼,Flora十分开心喜欢!

另外,中大医学院近日透过社交媒体作出紧急呼吁,为患有罕见心脏病及第四期神经母肿瘤的17个月大男婴张可仁筹集治疗费用。中大校友慈善基金昨天表示,感谢“刘銮雄慈善基金”,拨款690万元直接协助患罕见癌症儿童,协助张可仁一家及其他有需要的家庭,所有捐款均全数作直接援助,务求发挥最大的用途。

最后,募捐行动获得中大校友和市民及慈善基金会热心慷慨支持,超越筹款目标至总数约1,700万元。得知结果后,“刘銮雄慈善基金”决定维持捐款690万港元不变,使更多患有罕见癌症的其他儿童受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