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大佑2018巡演南京站开演在即 一场载入史册的世纪同框

明星 久之网 2018-12-15 21:11

 

罗大佑2018巡演南京站开演在即 一场载入史册的世纪同框

12月15日晚,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李志作为特邀嘉宾和罗大佑在南京同台演出。同时武汉跨年站也已在永乐票务正式开票,歌迷朋友们可登陆永乐票务官网或下载永乐票务APP进行购票。

摇滚在心永远青春,只有罗大佑才能超越罗大佑

开启华语摇滚乐坛,引领热潮30多年的重量级音乐职人罗大佑,一直饱含着对于音乐的赤子之心,秉持着“音乐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而不是我一个人高高在上的演出”的初心。“当年离家的年轻人”系列巡回演唱会已在台北、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相继成功开唱,数十万人亲历了这一场音乐世界里的朝圣之旅,踏上了对于命题“家”的深邃思考。

即将于12月15日在南京举办的演唱会区别于前几次的巡演,不仅在演出的乐队编制、舞美、灯光设计及音乐曲目,都全部重新作了调整。演唱会主题更是定调为了“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2.0升级版,把1.0版演唱会“家的三部曲为主轴”进行了延伸,加入80年代最初的摇滚精神,从曲目的编排开始,便与舞台的灯光及视觉变化息息相关。舞美主题为GATE,舞台中央会出现一道跨越时空的大门,高达12米的数控升降舞台,歌迷将会见到罗大佑以高空登场回归摇滚经典之姿,运用当代科技的舞美,迈入下一个叫做”未来”的大门。

罗式经典借助科技手段焕发全新生命力

2.0版企图打造一场罗大佑LIVE演唱会史上最强大听觉与视觉紧密结合、经典与科技齐发的声光飨宴。舞台上会以上千片延展式LED超宽巨型屏幕,作为整场演唱会主视觉千变万化的主要工具,演唱会首创结合音频捕捉装置,将音波实时转化成为数位视觉,借由千片LED巨型屏幕来展现数位场景结合音乐的创新模式。舞美的亮点还包括舞台上方以矩阵式灯光设计,并采用英国Kinesys数控伺服系统,结合表演内容任意变化位置,设计出超过32种以上的灯光变幻;在这些矩阵结构上更装设了目前欧、美、日摇滚歌手主流DMX512控制的最新LED摇头灯,要让过去灯光设计仅注重'单独线的灯光效果'进阶成'整体面的舞台美学'。

以青春无悔为升级版演唱会的概念,罗大佑也把乐队大量年轻化,将经典歌曲重新编曲加上新的音色与元素,在曲目选择上也特意选唱所谓的”非A面歌曲”,要让从前与现在的罗大佑来场音乐对话,把划时代的摇滚经典一次唱完,为这些”久未面市”的好歌赋予新意。

罗大佑与李志,一场载入华语乐坛史册的世纪同框

罗大佑与李志,看似两个互无牵连的名字,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李志曾经如此直言不讳对于罗大佑的敬仰,“罗大佑是我最尊敬的华语音乐家,在整个港台音乐界,我认为歌手分两种,一种是罗大佑,一种不是罗大佑”。他们的音乐,也许不是市场最讨巧的,但都是最具人文情怀、值得我们斟酌思考的。

去年的12月31日,他们二人分别在北京和南京举办了各自的跨年演唱会。而今年的跨年,一个在武汉高歌,一个低调取消了对外开放的跨年。虽然对于李志的歌迷朋友稍显失落,但上天就是给了你一个意外,再给你一个惊喜。冥冥之中仿佛告诉你,有这么一个重要的时刻值得我们期待。没错,今年12月1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罗大佑与李志即将相聚于此,你将会听到他们用音乐对话。

而这场演出,也因为在南京这座城市而显得极为特殊。李志,身上满带着深深的南京烙印,更仿佛是作为南京这座城市的代表,用最真挚的音符与旋律欢迎着这位前辈的作访。这两个人之间相隔着20年的时光,这一场同台是一个时代和另一个时代的对话,也必将是华语乐坛的一场载入史册的世纪同框。

这场“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2.0版”,每一曲音乐表演、视觉呈现及灯光变幻,所有的细节都值得期待,在音乐与视觉及灯光”全员配合”的环境中,罗大佑的摇滚经典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再次重现,全场观众的摇滚灵魂也将炽热疯狂燃烧,一起追回当年青春无悔的梦想。让我们带着回忆、带着爱、也带着对未来的期盼,走进岁月的轮回,不再错过!12月15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呀!

2018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青春无悔追梦版”

巡回演唱会

南京站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15日19:00

演出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武汉站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31日19:00

演出地点: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