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毒液延期下映 国内版中比国际版本少了一个彩蛋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6 14:08

近来,网上传出毒液延期下映的消息,并且有网友透露国内版中比国际版本少了一个彩蛋。——国际版本中的两个彩蛋,在国内版中删除了一个。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件事吧。

毒液延期下映 国内版中比国际版本少了一个彩蛋

《毒液》

12月5日,据报道媒体,《毒液》中国内地推迟一个月延期下映,直至明年1月初该片都会持续在电影院播放。此消息为外媒报道,片方索尼还没有正式确认。

《毒液》自从11月8日在内地上映以来,气势如虹,目前票房已达18.32亿人民币,在今年进口片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全球票房8.46亿美元,中国是最大票仓。

毒液延期下映 国内版中比国际版本少了一个彩蛋

“毒液”和埃迪•布洛克

汤姆·哈迪饰演蜘蛛侠系列中著名的反派“毒液”和其宿主埃迪·布洛克,电影中布洛克是一个调查记者,被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附身,成为时而正义坚定、时而疯癫邪恶的暗黑超级英雄,秉承“只能伤害坏人”的理念,想以毒攻毒、以暴制暴,化解颠覆世界的阴谋。

该影片由《僵尸之地》、《匪帮传奇》导演鲁本·弗雷斯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珍妮·斯雷特等也出演了本部影片。

毒液延期下映 国内版中比国际版本少了一个彩蛋

毒液

国内市场在11月9日上映,据网友透露,国内版比原版电影中少一个彩蛋。对于一部电影来讲,彩蛋虽然很短,但是有很大的作用,很多观众即便等着好几分钟都要等彩蛋。而国际版本中一共有两个彩蛋,国内版的第二个彩蛋会被删除掉。

不过有些看过的网友支持删除,剧透了被删彩蛋是讲动画片《蜘蛛侠:新纪元》的片段。而这部动画片目前并没有确定是否引进,而且与《毒液》这部电影并没有任何的联系,大概也因此被删除。

对于毒液延期下映的消息,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可以找时间去影院观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