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两人感情仍受大众质疑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8 19:49

近日,范冰冰为李晨庆生又被网友推上了热搜榜,看来在经历了巨额逃税风波之后的范冰冰,即使已经低调了好几个月,依然是众矢之的,网友的愤怒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消减,更有网友质疑,李晨这样的大渣男,范冰冰竟然还没有和他分手?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两人感情仍受大众质疑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出事,李晨显渣男本质

几个月前,由崔永元掀起的娱乐圈阴阳合同事件,搅得娱乐圈动荡不安,而范冰冰却难逃其咎,身陷这一事件的漩涡之中,甚至有传言范冰冰被税务机关关押调查,很多网友也发觉,自从事件爆发之后,范冰冰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而身为范冰冰男友的李晨也并没有现身为范冰冰发声,其社交平台也是一片沉默。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两人感情仍受大众质疑

范冰冰李晨

不过就在官方对范冰冰巨额逃税事件作出通报之后,李晨才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和范冰冰共渡难关。李晨这次发声不仅没有博得网友好感,相反引得骂声一片。网友有的骂他缩头乌龟,有的说李晨一直都是渣男,毫无担当。但有知情人表示李晨之前一直在美国拍戏,无暇顾及社交平台,但网友还是丝毫不买账,有的质疑难道美国没通网吗?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两人感情仍受大众质疑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引质疑

从范冰冰的逃税事件爆发后,网友就十分不看好这对之前频频登上热搜的未婚夫妇,虽然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但去年就已经订婚了,并且时常捆绑出现在热搜,顺带捎上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范氏一家的花式热搜让很多网友表示:好感都败光了,看到名字都觉得腻,这一家子不会开了热搜包年套餐吧。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两人感情仍受大众质疑

范冰冰

再加上范冰冰发生了巨额逃税的事件,更是犯了网友的众怒,曾经高调的范氏一家不得不选择低调,就在李晨40岁生日当天,范冰冰为李晨庆生的事件引来网友一片质疑,有人说李晨以前为众人所知的心形石头和插刀教事件就让网友认定他是个十足的渣男了,范冰冰和李晨竟然还没有分手,不过偷税女明星和渣男也确实很相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