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根王妃再透怀孕细节 预产期将临难掩兴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28 15:08

 

梅根王妃再透怀孕细节 预产期将临难掩兴奋

梅根王妃

据外媒报道,梅根王妃在皇室早前举行的圣诞节仪式上向一位粉丝透露她的预产期即将到来,这也是她再次向外界揭露更多关于她与哈里王子第一个孩子的细节。

这位粉丝告诉媒体梅根王妃表示她很兴奋,因为她的预产期快到了。粉丝也希望梅根王妃能够享受每一刻,毕竟做母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粉丝表示当梅根王妃被问及孕期的问题时,她是如此的真诚和容光焕发。粉丝还兴奋的告诉媒体梅根王妃很真实,她虽然是一名皇室成员,但是她却很亲切在人群中与粉丝握手,当被问及到孩子的事情时,她也是满脸通红,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