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离婚后首现身 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拒谈离婚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28 15:09

 

刘恺威离婚后首现身 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拒谈离婚

刘恺威离婚后首现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的刘恺威和32岁杨幂,上周趁冬至突然宣布离婚,结束近5年婚姻。事后,赶拍新戏的杨幂疑被拍到“密封”现身北京机场。另一当事人刘恺威则一直神隐。日前,有港媒在铜锣湾利园捕获这位失婚人夫。见卸下人夫包袱的刘恺威孤独出行,当日戴cap帽和口罩双重密封,全程头耷耷神情落寞,很怕被路人认出呀!

刘恺威离婚后首现身 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拒谈离婚

刘恺威

据知情者透露“威幂”选择在冬至公开婚变,因为“小糯米”刚开始放圣诞假,希望能保护女儿,避免受媒体追访。还有消息指“威幂”早在两个月前在加拿大办理离婚手续,“小糯米”则继续留港读书生活,交由爷爷刘丹照顾。对于外界揣测“威幂”之间有第三者,刘丹日前现身时笑一笑并无否认:“哈哈,好多人都这样讲,总之他两个都好好的。”然后匆匆离开。

刘恺威与杨幂于2014年1月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同年6月生下女儿“小糯米”。结婚4年多屡传婚变,16年刘恺威与内地女星王鸥传绯闻,而杨幂亦被指于15年拍戏时搭上小鲜肉李易峰,但二人都矢口否认。及至日前杨幂工作室继续以“无聊”来回应婚变传闻,但不足数日杨幂便自打嘴巴宣布离婚。

刘恺威离婚后首现身 戴帽子口罩包裹严实拒谈离婚

刘恺威全副武装快步走

近日恢复单身的杨幂被封为“最有商业价值明星Top 100”第一位,她继续为新戏《刺杀小说家》赶工。而刘恺威则留港陪女儿过圣诞。日前下午3时许,刘恺威独自现身利园,见他戴cap帽和口罩双重包住外貌,还刻意压低cap帽,好难分辨真身。见他先上4楼咖啡店,在柜台逗留两分钟,没买咖啡就走人。其后一直keep住头耷耷,急步独行去取车。离开前,记者上前采访,他虽然对离婚真相三缄其口,但就礼貌表示刚在咖啡店买礼劵,再牵强微笑走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