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颈椎移位已经两年多 至今未婚的原因曝出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3 20:17

近日古天乐颈椎移位的消息传来,很多关心古天乐的粉丝纷纷表示出关心,希望偶像照顾好自己,在做公益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可见付出还是有回报的,古天乐的善举已经传遍社会。

古天乐颈椎移位已经两年多 至今未婚的原因曝出

古天乐

古天乐感情状况如何

古天乐颈椎移位已经两年多了,如今才去做手术也是无奈之举,因为颈椎移位已经很严重不得不去做手术。而面对古天乐生病的消息,很多关心他的网友都在感叹男神为何还是单身一人,为何还不结婚,难道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心仪的对象吗?

当初古天乐出演杨过一角色时,网友都在希望杨过和小龙女在一起,但是最终生活中的古天乐和李若彤未能走到一起,但是至今他们仍然是网友心目中的过儿和小龙女。

古天乐颈椎移位已经两年多 至今未婚的原因曝出

古天乐

除了李若彤的绯闻之外,这么多年未曾见过古天乐关于感情方面的绯闻,而面对记者的询问,古天乐也只是专心谈自己的工作,拒绝回应自己的感情状况,这也是让网友操心的原因,很多人都怕自己的偶像单身一辈子那不就可惜这么优秀的基因了。

古天乐和陈乔恩恋情曝光

不过根据网友的爆料,古天乐和陈乔恩曾经是有过可能的,只是未曾公开而已,而且两个人是经过别人认识的,两个人从相恋已经多年,不过两个人最终还是未能如愿走到一起,不过这也仅是传闻。古天乐和陈乔恩绯闻过后,作为一个比较正面的艺人,也是鲜有绯闻。难道古天乐还在等着陈乔恩?不过陈乔恩这几年是电视剧产量比较高的女明星,可见陈乔恩是一心扑在事业上面,不过两个人未曾对于这段恋情做出回应,因此真相是什么网友不得而知。

古天乐颈椎移位已经两年多 至今未婚的原因曝出

古天乐和陈乔恩

很多网友也是出于好心,认为古天乐颈椎移位,要是有个女朋友照顾关心他的网友就会放心很多,小编也希望古天乐加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