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奎迪:英雄再起》史泰龙助力拳王诞生

明星 久之网 2018-12-06 20:05

 

《奎迪:英雄再起》史泰龙助力拳王诞生

《奎迪:英雄再起》自海外宣传启动以来备受影迷期待

久之网讯 好莱坞励志影片《奎迪:英雄再起》自海外宣传启动以来备受影迷期待,影片于感恩节上映后收获口碑票房双丰收,上映五天便收获5600万美金,同时荣登年度北美观众最高评分王座,强势升级为MUST SEE“必看”级别。“奎迪旋风”不止于北美,热度一直延续至国内,在各大垂直平台引发网友想看欲望,使得网友接连发声“希望能在国内院线看到这部影片”。

奎迪拼尽拳力再续经典 情感动人口碑爆棚

电影《奎迪:英雄再起》延续了前作的核心品质,主要讲述了充满天赋的拳击手奎迪,收获荣誉与金钱后,在生活与赛场都将随时面临更大挑战的故事。影片从第一部着重“梦想”、“奋进”的核心主题,逐渐转移到“信念”“情感”之上,观众也将继续见证奎迪的蜕变成长。影片除了鼓舞人心的勇气与决心,更具有真实感人的浓烈情感,甚至像是一封对《洛奇》系列的致敬情书,而精彩画面制作与高燃配乐,也将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奎迪:英雄再起》史泰龙助力拳王诞生

《奎迪:英雄再起》链接了两位传奇拳击英雄的时代变更

该片自北美上映以来,引起中外媒体广泛关注,海外媒体盛赞影片“是对传奇回归的完美再现”,“《奎迪:英雄再起》能有如此辉煌成绩正是因为影片继承了前作的闪光之处,将故事引导向更为光辉的未来发展”。在海外赞誉不断的同时,国内影迷也表示“电影从“爽到爆”的观影体验到发人深省的情感价值,剧情层层传递,写实且打动人心、不负期待”,在豆瓣平台上,打出8.1的高分,成为当之无愧的口碑佳作,影迷对电影在国内上映的呼声越发高涨。

史泰龙告别“洛奇”“奎迪”接班续写传奇

电影《奎迪:英雄再起》链接了两位传奇拳击英雄的时代变更,好莱坞巨星史泰龙也将在影片中最后一次扮演洛奇一角。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宣称“自己将告别洛奇这一角色”,他表示“让人伤心的是,一切都有尽头…洛奇不死,他一直在你心中”。虽然洛奇的故事结束了,但是奎迪将会把这个故事接力下去…视频最后,史泰龙拥抱迈克尔,上演一幕师徒相惜之情。视频一出,史泰龙的告别瞬间成为影迷们讨论的焦点,“硬汉不老”的情怀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从1976年的《洛奇》到如今,42年间史泰龙塑造了诸多经典硬汉形象,用洛奇精神激励无数观众的成长。而在《奎迪:英雄再起》中,史泰龙依旧作为良师助力奎迪全新出发,更在影片制作上独挑编剧大梁,为影片保驾护航,成为真正的幕后英雄。新一任拳王的诞生,将续写怎样的传奇,能否超越洛奇,见证奎迪时代的到来,不禁惹人期待。

据悉,北美最佳励志影片《奎迪:英雄再起》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联袂出演,影片有望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