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喜得第三胎首发文庆祝:My Love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7 19:59

 

张柏芝喜得第三胎首发文庆祝:My Love

12月17日,喜迎第三胎的张柏芝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这也是她首次在微博发文,她写道“My Love”,网友看后也纷纷送上祝福。

17日早上8点半,张柏芝的工作室微博公布了她得子的喜讯,张柏芝给第三子起名“小王子”尽显母爱。据悉,张柏芝是于11月份诞下的三胎宝宝,现在她正在香港休养,并没有后续的工作计划。

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育有11岁Lucas和8岁Quintus两子,在2011年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儿子,之后鲜少传出绯闻,但日前却被爆和65岁新加坡富商再生一子,11月29日还被拍到与母亲前往医院,但被问及是否去探望生产的女儿时,张妈只称只是去看病。传出院那天,还有媒体捕捉到张柏芝妈妈的身影,让这件传闻有迹可循。12月2日,张柏芝被传生子后首度露面,与友人合影现绝美尖下巴。12月3日下午,张柏芝胞弟驱车探望家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