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德受访回应性取向问题 承认与海莉比伯不只是朋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31 20:11

 

萌德受访回应性取向问题 承认与海莉比伯不只是朋友

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登上《滚石》封面

据外媒报道,20岁的加拿大流行偶像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登上了《滚石》最新一期的封面,在采访中他非常坦率地回答了一些个人问题,包括他与如今成为比伯太太的海莉·鲍德温的关系,以及他的性取向。

他说自己与海莉·比伯的确不只是朋友,但他并不想给这段感情下一个定义。“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个边缘地带……海莉订婚后我发短信给她说‘恭喜你’,我是真心为他们高兴。”

并且他表示虽然知道自己只要和某一个女孩露面被拍到就可以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但他不喜欢这样的行为,所以也不想去证明什么。并说:“这个问题太敏感了。只要人们喜欢我的歌,喜欢我这个人,谁会在乎我是不是同性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