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雪之约》跨年夜音乐会“遇见”冬奥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12-07 11:44

 

《冰雪之约》跨年夜音乐会“遇见”冬奥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12月31日,以冬奥会、冰雪为主题的音乐会《冰雪之约》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这场诞生于2015年的新年音乐会将会带给观众一个浪漫、温馨的跨年之夜。

北京的跨年冬夜,一场因冬奥而生的新年音乐会,以另一种姿态为首都观众带来独特演出氛围,在此之前,作曲家廖勇特别为《冰雪之约》创作了主题曲,转眼间,《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已经举办四届。

在内容上,音乐会将以《奥林匹克号角》开场,以《冰雪之约》结尾,开场由花样滑冰运动员带来别样演出,结尾处则为观众设置了接近真实的雪花纷飞体验,营造出音乐与冬奥完美融合的氛围。

《冰雪之约》总策划人郄春来表示:“这场音乐会与传统的新年音乐会不一样,从曲目选择到编排,从艺术家选择到呈现形式,都更关注观众的需求,每年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音乐会将由指挥家夏小汤执棒,携手中国电影乐团和享誉国内外的歌唱家孙秀苇、郑咏、王莉、杨阳等一批优秀的艺术家为观众呈现。音乐会选择了一批观众耳熟能详、经久传唱的曲目,如《塞北的雪》、《冰雪奇缘》此类的冬日曲目,也有《春之声圆舞曲》、《我的太阳》类型的暖心曲目。冬日里的雪花纷飞之美和春之将至的希望将交织围绕整场音乐会,另外现场还将以朗读书信的方式,为每一首曲目添加独特的注解。

“《冰雪之约》不仅仅是一场音乐会,还是一个品牌演出季。”郄春来还透露,今年的《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将包括5个演出项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