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婚爱巢遭窃贼闯入 导演昆汀单枪匹马将其吓走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8 19:49

 

新婚爱巢遭窃贼闯入 导演昆汀单枪匹马将其吓走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上月才与女友举办完婚礼,前日半夜竟遇小偷“光顾”其位于洛杉矶的爱巢!

新婚爱巢遭窃贼闯入 导演昆汀单枪匹马将其吓走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与妻子以及他们的爱巢

据警方消息指事发时昆汀正在屋内,他听到有两名小偷入屋,有指二人从后窗入屋。当时昆汀在屋内围巡,期间发现两名男子并与他们纠缠。最终昆汀成功吓退小偷,不过他们仍成功偷去珠宝首饰及其他财物。目前洛杉矶警方正在搜寻邻近的闭路电视以协助查出小偷的身份。

除了昆汀之外,月初前NBA篮球巨星魔术手埃尔文·约翰逊(Magic Johnson)女儿的寓所也被两名小偷偷走名贵手表、珠宝首饰及现金,怀疑是同一伙窃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