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虫谷》发海报预告摸金破咒“杀出虫围”

明星 久之网 2018-12-07 11:46

 

《云南虫谷》发海报预告摸金破咒“杀出虫围”

摸金三人组

由天下霸唱创作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非行执导的电影《云南虫谷》即将在12月29日贺岁档正式上映。今日,电影重磅发布“杀出虫围”版海报和预告。海报展示了电影中众多诡谲元素,摸金小队置身其中,神情机警,随时准备战斗;除此之外,更有大boss献王手持雮尘珠神情肃穆,似乎是在等待着挑战者的来临。预告则将奇幻的鬼吹灯世界徐徐展开,不仅种种细节逼真,传承了原著神韵,摸金小队一次次险象环生的历险更是让人心潮起伏。

神秘雮尘珠引追逐摸金小队不安天命破咒重生

此次发布的杀出虫围版海报中,影片中众多吸睛元素都被细致展现,嶙峋怪异的石像、锈迹斑驳的铁链、盘根错节的藤蔓、嶙峋突兀的异形山岩、神秘的棺材与白骨都出现在这个海报上。摸金小队在其中持武器而立,与海报中令人谈之色变的水彘蜂和张着血盆大口的青鳞巨蟒形成对峙之势。同时,洞口外更是危机四伏,远处天空中的浮岛若隐若现,中心的献王石像手持雮尘珠,在水彘蜂裹挟之下气势汹汹,静待勇敢的摸金校尉前来挑战。

杀出虫围版预告片则气势浩大地展现了鬼吹灯中的奇幻世界,摸金小队穿过地下暗河打开八宝连环扣进入遮龙山,寻找传说中的雮尘珠打破诅咒。“触动雮尘珠的那刻,就是万劫不复的开始”,陈瞎子的这句话预示着摸金小队的旅程注定杀机四伏。一路上他们遭遇水彘蜂、不死虫、刀齿蝰鱼等各种异兽,不可预测的各种危险扑面而来,九死一生。但“这诅咒并不是警告,而是让我们恐惧”、“无论如何,我们必须找到雮尘珠”又展现出摸金小队成员们不服天命、勇敢抗争,誓要打破诅咒的心境,究竟结局是寻回宝珠还是坠入地狱,一切只可静待上映之时揭开。

IP热度十年未减诡谲新世界再度引爆想象

2006年初,《鬼吹灯》小说一经发表便迅速吸引大量书迷,原著中巧妙融汇传统文化,地方风土、历史人情都描绘的相当有真实感。而在天下霸唱庞大的想象力支撑下构建出的全新的摸金世界更是让人惊叹,巧夺天工的机关设置、摸金的文化构建,一个庞大严谨的鬼吹灯世界令无数人神迷。

《云南虫谷》作为《鬼吹灯》系列最拍案叫绝篇章,更是融合了云南的异域风采与独特文化。此次电影《云南虫谷》由曾经打造过《全民目击》等佳片的导演非行执导,完美还原了鬼吹灯故事质感。继《寻龙诀》之后,《云南虫谷》将再度引领观众探索诡谲神秘的鬼吹灯世界。

《云南虫谷》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由非行导演执导,蔡珩、顾璇、于恒、成泰燊、马浴柯、陈雨锶主演,电影讲述了摸金小队为破除诅咒,经历重重艰难险阻,九死一生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将于今年12月2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