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王》今日霸气上映 七大超强看点带来海底“速激”极致体验

明星 久之网 2018-12-07 11:47

 

《海王》今日霸气上映 七大超强看点带来海底“速激”极致体验

《海王》今日霸气上映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今日震撼上映,七大看点助攻海王威震七海!作为全球第一批观看电影的观众,中国观众将在影片中领略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的恢弘奇观,在《速度与激情7》导演温子仁营造的刺激战场上,见证史上最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海王王者崛起。最华丽震撼的特效、最血脉偾张的打斗、最魅力十足的演员、最酷炫精致的战甲,将带你开启一段超凡的海洋冒险,领略水下《阿凡达》与海底《速度与激情》的极致娱乐体验。与此同时,“深海奇观”版正片片段来袭,亚特兰蒂斯的恢弘世界尽收眼底,兼具古典与科幻的盛景令人大开眼界!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先期口碑爆棚,即刻买票,首批见证视觉奇观!

王者特效!恢弘设计打造水下“阿凡达”

作为首部讲述水下超级英雄的电影,《海王》的第一大挑战就是展现瑰丽神奇的海底世界。为此,主创使用了多个摄影棚,共搭建了五十多个场景,并与先进的蓝幕拍摄相结合,完美展现了亚特兰蒂斯海底宫殿、竞技场,军舰等诸多华丽场景。古罗马风格的建筑与数字科幻的绝妙融合,七大种族亚特兰蒂斯、咸水族,渔夫族、泽贝尔、海沟族、逃亡族、迷失族等惊艳亮相,海王龙、战鲨、战海马、运输鲸鱼、巨大海怪、章鱼鼓手、水母灯等海洋生物轮番轰炸,将呈现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堪称水下《阿凡达》。同时,因为电影内容80%在水下,每一个水下镜头都需要艰苦的数字着色处理,还需逐一加上气泡效果,以及一帧一帧地数字化处理人物水下飘动的头发,再利用许多靠电脑操纵的灯光和移动镜头去营造海底氛围。如此精细又浩大的工程,将带给观众巨大的真实感,仿佛置身海底。

王者激爽!艰苦打斗呈现最强海底“速激”

激燃热血的动作大场面是《海王》的另一大武器。成功执导过《速度与激情7》的温子仁导演将继续在大银幕上“兴风作浪”,亚特兰娜女王陆地反击战、海王初登场潜艇大战、兄弟擂台争霸战、海王湄拉逃亡战、海沟族深海围攻战、千军万马海底终极战等各具特色、酣爽刺激的动作大戏轮番上阵轰炸眼球,让观众两个多小时持续血脉偾张!为了追求最完美的动作场面,各位主演更是接受了长达四个半月每周六天的高强度特技训练,并且学习掌握了柔道、柔术、武打等多项技能,最终呈现出了精彩利落、硬碰硬的动作盛宴,绝对是升级版海底《速度与激情》的嗨爽体验。

王者掌舵!温子仁倾力巨献再创大片巅峰

影片之所以能呈现出如此恢弘瑰丽、紧张刺激又不失幽默感的完美效果,温子仁导演功不可没。作为好莱坞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导演之一,他一手参与打造了《电锯惊魂》系列、《招魂》系列、《修女》等风靡全球的恐怖佳作,在中国拥有极强的观众号召力。进军商业巨制的他同样游刃有余,一部《速度与激情7》曾经席卷全球,更是在国内轰下24亿的超高票房成绩,豆瓣评分8.3,毋庸置疑的票房口碑双丰收之作。温子仁对电影节奏的把控和极致娱乐化电影语言的运用登峰造极,并将这种风格完美地嫁接在DC宇宙,最终完成了这部国外影评人口中的“DC最具野心之作”。

王者口碑!国内外一致赞誉“年度最佳”

“山呼海啸”般震撼来袭的除了电影本身,还有国内外社交平台上一致的先期超高好评。早在《海王》中国首映礼上,35分钟的超前片段就已经让中国观众们叹为观止。之后有幸提前观看了全片的国内外媒体、影评人,更是对影片进行了全方位的夸赞。有人评价“《海王》是今年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有媒体将观影过程形容为“由始至终的炸裂嗨爽观影体验。”更有不少人将它比作海底版的《阿凡达》《速度与激情》《星球大战》,是一部前所未有的震撼电影。大家纷纷预言,《海王》将是12月份的票房“深海炸弹”,绝对的年度扛鼎之作,不容错过。

王者颠覆!实力派全情演绎魅力十足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温子仁也在《海王》中为我们带来了众多个性鲜明、极具魅力的人物形象。首先,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称得上是史上最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长发、肌肉、纹身、皮裤的朋克装扮摇滚范儿十足,兼具责任勇敢与幽默的他将颠覆大家的想象。海王的挚爱以及最强搭档湄拉凭借美艳的造型圈粉无数,性感的气质以及一头妩媚的红发使她成为海洋里最美丽的存在。海王与湄拉的化学反应同样令人惊喜,他们从互怼到陪伴到并肩作战的感情故事成为另一大看点,必将酥化女观众的心。中国观众熟知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此番隆重加盟饰演勇敢大气的亚特兰娜女王,一向柔美优雅的她这次却大展拳脚功夫,一招一式令观众无比期待。同时,她所展现的细腻情感也会带给观众温暖的体验。片中的两位反派——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黑蝠鲼同样来势汹汹,他们将集结反派联盟,与海王展开一段史诗级的正邪交锋。其中奥姆的扮演者帕特里克·威尔森还是温子仁的御用男演员、《招魂》系列的男主角。一众演技派的突破性演出,将会令观众印象深刻。

王者酷炫!超强战甲匠心打造完美还原

海底超级英雄电影的设定,给了服装设计一大考验,如何设计出兼具美感与实用性、还能与海底环境相得益彰的酷炫战衣成为难题,为此设计团队使用了超过2500种材料。其中最困难的莫过于海王的经典黄金战甲,不仅运用了3D打印技术,还要几个团队分工才能完成制作。此外,湄拉的墨绿紧身战服、奥姆的反射光战甲、黑蝠鲼的神还原头盔、海底战士的发光装备等都各具特色,将在大银幕上酷炫登场,让观众大开眼界。

王者待遇!中国领跑全球抢先上映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海王》还有一大终极看点,那就是领跑全球的最强档期。此次影片12月7日的公映时间不仅是全球最早,更是比北美整整提前了两周。作为第一批观看《海王》的观众,中国观众将第一时间跟随海王走进波澜壮阔的海底世界,见证海王英雄崛起,威震七海!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即刻买票霸占影院C位,见证王者降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