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狂响》曝“女人不容易”预告 说出女人心声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07 19:37

 

《手机狂响》曝“女人不容易”预告 说出女人心声

代乐乐心事重重

女人为什么对男人的手机那么感兴趣?贺岁档最强话题喜剧《手机狂响》今日发布“女人不容易”版预告片,与前几日发布的“男人是个P”版预告一起,从不同角度各自点明了男女对于手机的态度和困扰,更加具体深刻的阐释了手机对现实生活和亲密关系的巨大破坏性,说出了男性与女性的心声和心酸,再次引爆社交平台引起网友热议。

“女人不容易”版预告片中,霍思燕饰演的全职太太的李楠想看丈夫的手机,却遭到丈夫的一再阻拦,并对在场其他的三位女性感叹:“你说怎么就女人对男人的手机那么感兴趣?”然而马丽饰演的职场女强人韩笑、代乐乐饰演的心理医生戴戴和奚梦瑶饰演的富家女白雪娇,却也都深藏着各自的“不容易”。

电影《手机狂响》讲述了两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以及一位单身女性聚餐,有人提议大家玩一个将手机公开的游戏:与在场所有人分享当晚收到的每一条短信、每一个电话、每一个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轩然大波。一条短信,拆散一对恩爱夫妻;一个电话,推翻多年发小感情。电影《手机狂响》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是意大利高分喜剧电影《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电影《手机狂响》于2016年获得版权,历经三年打磨,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

手机危害无孔不入 每个女人都不容易

“这玩意儿人家发明它的时候吧,说是能够沟通方便增进感情,可结果呢?”马丽饰演的职场女强人韩笑是一个被手机逼入绝境的人。一刻不停的工作信息充斥着她的生活,精神高度紧张的她只能独自靠着墙喘息。“我下班了你一个微信我就得出现是吗,你要我干嘛我就干嘛是吗?”韩笑这句发自内心的怒吼说出了无数职场女性的心声。

霍思燕饰演的全职太太李楠终日被日常的生活琐事包围,每天疲惫不堪的她渴望能从丈夫吴小江那里获得一些关怀和爱意,但是丈夫沉迷手机对她不闻不问让她陷入无尽的孤独和失落。“回来了就坐在沙发上拿着个手机定定的在那看看看!”不仅要从生活的泥沼中找回自己,还要从手机的黑洞里抢回丈夫,全职太太的辛酸无人倾听。

代乐乐饰演的戴戴是一个心理医生,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她人人羡慕。只有四下无人的时候,她才敢对丈夫发出“在你眼里我是一个错误的妻子,可我到底错在哪了”的疑问,直到手机将他们千疮百孔的生活公之于众。

奚梦瑶饰演的年轻漂亮的富家女白雪娇,身边总是不乏别有用心的追求者。可她对未婚夫贾迪的坦诚能否换来他的真心相待?预告片前后白雪娇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是什么让她原本天真清澈的眼眸充满愤怒和绝望呢?她的心被手机编织的甜言蜜语俘获,是否也被手机的利刃伤害呢?

“女人不容易”是对片中角色的喟叹也是对现实女性的惋惜,正如预告片中所说“交换戒指不如交换手机,甜言蜜语不如解锁密码”,不要让手机为女性戴上更多的枷锁。

立足当下关注社会 现实主义是贺岁档取胜之匙

电影《手机狂响》高屋建瓴的点明了“女人不容易”的社会现状,但这不应只存在于电影中,更应该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家庭琐事、婆媳关系、职场骚扰、舆论压力等等让女性的生活步履维艰,手机对生活的破坏更是雪上加霜。“男人是个P”版预告和“女人不容易”版预告从男女性不同的角度出发,深入挖掘了手机问题背后更深刻的社会原因,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带自己的另一半去看电影《手机狂响》,势必能从中获得前所未有的强烈共鸣。

电影《手机狂响》对“手机”这一现实主义题材的理解和诠释精准而睿智,抓住了整个社会的痛点的同时,也让其在今年贺岁档中众多影片中独树一格出类拔萃。近些时间以来叫好又叫座的优质影片大部分都关注现实题材、极具话题讨论度,单纯的娱乐片已经不再能满足观众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因此对比同档期其他影片,主题独到深刻、剧作基础扎实、创作班底优质的最强话题喜剧《手机狂响》必将从贺岁档中脱颖而出

电影《手机狂响》将于12月29日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