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被曝与女方和解失败 刑事审讯中或面临监禁判决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2-19 14:14

 

蒋劲夫被曝与女方和解失败 刑事审讯中或面临监禁判决

蒋劲夫

16日,有网友发帖称:蒋劲夫律师和对方和解失败,很有可能在刑事审讯中面临监禁判决,并表示在日本,律师的好坏直接影响案件的发展。

“本来庭外和解顺利的话12月19号就能被释放,结果律师讨价还价拖拖拉拉导致和解失败。根据搜查人员的透漏,蒋劲夫将面临其他罪行再次逮捕,很有可能在刑事审讯中面临监禁裁决。”

有网友表示:“两方都有错但为什么一直以来只听到蒋被处罚那个欺诈的女方呢??”“什么结局好坏是由律师决定的?结局的好坏是他自己的拳头决定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