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江大河》王凯自称戏外奔放 童瑶赞王凯有少年感

明星 久之网 2018-12-09 18:34

 

《大江大河》王凯自称戏外奔放 童瑶赞王凯有少年感

久之网电视北京讯 12月7日,电视剧《大江大河》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袁克平、唐尧,导演孔笙、黄伟,制片人侯鸿亮携主演王凯、杨烁、童瑶、赵达一同出席,与观众分享拍摄幕后故事。当天发布会上也曝光了该剧终极预告片。

《大江大河》王凯自称戏外奔放 童瑶赞王凯有少年感

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是抓住高考机遇的万千考生之一,凭借自身的聪慧与奋进,成为一个矢志前行的逐梦人。侯鸿亮曾告诫王凯,要做好演完宋运辉掉粉的准备。宋运辉与王凯之前的荧屏形象的确差别很大,他既不像《琅琊榜》中的萧景琰一样生在帝王家,也不像《伪装者》的明诚般儒雅倜傥。他出身底层,因为家庭成分是“黑五类”而受排挤,因为吃不饱饭长得又黑又瘦像颗“豆芽菜”。为了演好这个生活在特殊年代的人物,王凯看了很多影像资料,在翻看老照片的时候,他发现那时的年轻人一个个骨瘦如柴,“瘦到嘬腮”,导演也和他讲:“要再瘦点。”所以王凯在剧中减重不少。王凯剧透宋运辉是很“安静”的人,在外界环境嘈杂之时依然保持内心的纯粹与热诚,而在剧中为了保持宋运辉的状态,自己也很少参与群体活动。

《大江大河》王凯自称戏外奔放 童瑶赞王凯有少年感

雷东宝是乘着农村改革浪潮,改变了全村人命运的“先行者”。杨烁介绍说:“雷东宝是一个退伍军人,一个改革初期的开拓者,敢作敢为,雷厉风行,是一个乡村企业家。”为了更贴近人物,杨烁从130斤增重到150斤,是剧组唯一一个“被特赦”不用减肥的人。在杨烁看来,雷东宝虽然在外人面前啥都不怕,在家却是个“妻管严”,所以称自己是“虎萌妻奴”。

《大江大河》王凯自称戏外奔放 童瑶赞王凯有少年感

戏中,童瑶与王凯饰演一对姐弟,但现实中其实童谣的年纪比王凯要小,当被问到演起来是否有压力时,童谣表示:“凯凯是一个很有少年感的人,因为剧里面有服装造型的帮助,我第一次去现场,看到他的那个状态,就很让我相信他是我弟弟没错。所以他演我弟弟,我应该毫无压力吧。 ”

而王凯也透露,童瑶是自己的“师姐”,这次戏里又演自己姐姐,所以这次拍戏一见到对方就直接喊了对方“姐”,相当自然。而他爆料童瑶其实私下里也会感叹:“我怎么就演了你姐呢?我有那么老吗?”王凯赶忙安慰称:“没有没有,因为我够年轻,所以你演姐姐也不显老。”童瑶称姐姐虽然外表温柔,但其实非常有韧性,选择扛起所有的担子,是弟弟宋运辉和丈夫雷东宝的“坚强后盾”。

《大江大河》王凯自称戏外奔放 童瑶赞王凯有少年感

谈及创作该剧的初衷,制片人侯鸿亮透露,最初被《大江大河》吸引的原因在于其难得的真实感,“这是我们每个人所经历的时代,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着巨大影响”。发布会现场,演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