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 两人联手出演喜剧什么效果?

明星 男人窝 2018-12-08 19:47

一组关于沈腾和黄渤的海报和路透照片曝光后,不少人表示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作为喜剧届中的两个王牌人物,两人疑似在合作新的作品,而如果真的如此,两人这次共同合作,怕又是一部让人捧腹的口碑大作了。

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 两人联手出演喜剧什么效果?

沈腾和黄渤

无论是沈腾和黄渤,两人其中一个都是票房的保证。而最近的一组路透和海报,疑似是两人合作的新戏场景。这作品还没有出来,已经有人觉得,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黄渤穿着邋遢,一款老式的自行车中,沈腾坐在了前面的横杠上,不少人在心疼黄渤骑车幸苦载着沈腾的同事,也担心沈腾这屁股有没有被膈到。甚至还P出了一张毫无违和感的两人骑车奔向外星的海报,看着画面就觉得让人期待了。

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 两人联手出演喜剧什么效果?

联手宁浩成新黄金组合

而据悉,这是导演宁浩的最新作品《疯狂外星人》。而宁浩和黄渤可以说这么多年来已经是黄金组合,如今加入沈腾,更是让人无比的期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将会定档在春节。而这样的喜剧组合,无疑是让大家非常期待的。因为仅是目前的剧透,就已经让人有些期待了,更何况还有这新的喜剧三角的组合。

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 两人联手出演喜剧什么效果?

黄渤沈腾已经成电影保证

而说到黄渤和沈腾,两人可以说演艺圈之路都不是特别的顺畅。毕竟两人在外貌上的确没有很大的优势,但是颜值不足,两人却是在演技上完全的补足了。两人主演或者导演的作品,大多都是口碑之作,票房过亿更是家常便饭,两人更都是五十亿票房的坐拥者,票房、口碑和各大奖项很好的证明了两人的实力。

如今仅是路透和海报就被不少人表示,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相信又是一部让人捧腹的喜剧大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