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明星 久之网 2019-02-08 10:44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由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白冰、颜卓灵、李若宁主演,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的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将于今晚8点准时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翟天临尹正以演技交锋追寻真相和正义,联合金牌主创韩三平、叶伟民,共同打造2018值得期待剧集。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翟天临尹正演技交锋 犀利案件敲响法律警钟

此番,翟天临、尹正塑造了两个丰满立体的人物形象,池震(翟天临饰)诙谐、不羁,虽然深处复杂环境但却一直保持着初心。而陆离则是一半骄阳,一半阴雨,外表冷峻的他从不习惯外露自己,眼中有雾、内心有火热的正义。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个角色在剧中的逗趣互动使紧张的剧情多了几分轻松感,对女性观众非常友好,让她们也有了看下去的动力。

在《原生之罪》中,池震与陆离的关系随着剧情的推进在潜移默化的变化着。池震(翟天临饰)曾被陆离(尹正饰)送上法庭,因此吊销了律师执照。几年后,两人又因为案件再次交织到了一起,互相对立的两个人从此成了搭档。眼看两人关系逐渐缓和之时,一条命运的枷锁突然将他们捆绑,背负沉重家世恩怨的他们关系又将如何进展?

今晚上线的剧集中,“签子案”和“骗保案”两宗奇案连环交织,池震和陆离联手破解案件,背后却牵扯出引人深思的真相:因爱生出猜忌的爱人、利字当头的至亲兄妹,以及为保护女儿不惜一切的朴实父亲。这些案件无不凸显了池震和陆离对于正义的追寻,对于光明的守护,提醒着人们时刻敲响遵纪守法的警钟!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告别“脸谱化”剧集 翟天临尹正为剧做足准备

《原生之罪》由教父级制片人韩三平、著名电影导演叶伟民联手打造,自开拍以来始终深受行业内外关注。作为一部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有别于传统的悬疑推理剧集,从节奏、剧情、人物等多角度打破了以往同类型题材剧集的“脸谱化”,摒弃了节奏缓慢、推进生硬、人设套路等影响观感的诟病。在故事情节上进行了更加多元化的尝试,不仅可以感受到案件的紧迫感及过程中人物心理上的变化,还能看到被命运捆绑的翟天临、尹正携手探案中逐渐发展的人物关系。

不仅如此,《原生之罪》更是远赴马来西亚取景,匠心的剧集模式和视觉效果定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此番,《原生之罪》也是翟天临、尹正的首次合作。翟天临是出了名的“戏痴”,据了解,他曾在拍《原生之罪》过程中脚骨折受伤,但由于时间紧迫,并没有放弃拍摄,带着疼痛将这场戏坚持拍完,敬业态度着实令人心疼。尹正拍摄期间在剧组学习擒拿技术,剧中的打戏亲自上阵,轻易不用替身,并曾在采访中说到:“《原生之罪》是自己非常在乎的一个作品,甚至会为它着急到想在片场发脾气。”相信如此用心打造的作品定能满足观众的期待!

《原生之罪》开播 翟天临尹正演技正面交锋角色关系引人期待

角色品格传递正义光辉 精品剧集彰显法律权威

《原生之罪》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精品剧集,其“精”不仅体现在演员阵容和剧集模式上,其所传递出的正向价值也值得为人所称道。该剧不拘泥于男女之间的感情羁绊,而是将主线放大到情感与法制权威之中。将法律边缘不容触碰的意识深入到观众心中,通过案件印证了在除恶扬善的道路上正义从不会缺席。

此外,翟天临、尹正在剧中的角色行为、品格也都闪耀着光辉,他们坚定自身的理想与信念,深知身上肩负着捍卫法律与正义的使命,将彼此间的命运恩怨抛之脑后,在探案求真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披荆斩棘只为还原一个真相。《原生之罪》一方面通过翟天临、尹正人物角色的满腔热血唤醒观众的共鸣,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案件中的事例来深入观众对法律的意识。

据悉,《原生之罪》将于今晚20:00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