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喊话潘长江,不良言论遭众人怒怼

明星 男人窝 2018-12-20 19:05

近日,有网友喊话潘长江,表示不想看到潘长江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这一言论引发争议,遭到众人怒怼,更有网友群起而攻之,就连潘长江本人也做出回应,不过潘长江回应了什么呢?

网友喊话潘长江,不良言论遭众人怒怼

潘长江

潘长江遭受众多非议

潘长江老师给我们留下最深刻的映象,就是憨厚朴实,在众多小品或者影视作品中都常常饰演被人戏弄的角色,以制造笑点给我们带来欢乐。不过潘长江老师一直以来都饱受各种非议,曾经有人讽刺潘长江的形象和身高,也有人吐槽潘长江和蔡明的节目,甚至有人攻击潘长江的家人。

面对这些非议,潘长江始终埋头创作,不断的在春晚或是喜剧舞台上贡献更优秀的作品。如今,喜剧舞台上很多知名的老艺术家都逐渐淡出公众的视野,很多观众觉得打开电视不知道看什么节目了,纷纷怀念以前有冯巩、赵本山、潘长江等人轮番上阵,献上搞笑节目以缓解大众生活压力的时候。

网友喊话潘长江,不良言论遭众人怒怼

潘长江

网友喊话遭众人怒怼

正当众人都将潘长江等人的作品作为一种情怀的时候,有网友喊话潘长江,跑到潘长江个人微博下留言:求求你不要出现在2019春晚上,看到潘长江的节目就神特么烦。这种霸道并且无礼的言论使得一众网友相当愤怒且鄙视这种黑粉行为。有人说这是幼稚的行为,可以不喜欢,但是请不要攻击,请保持最基本的尊重。

网友喊话潘长江,不良言论遭众人怒怼

潘长江

潘长江本人也亲自回应了这位网友,说自己尽量不上,但是非上不可的话就请这位网友别看。很多人都相当支持潘长江的回应,有网友表示:这位出言不逊的网友应该是位黑粉,为了炒作而恶意排挤潘长江。还有人说:像潘长江这类的喜剧艺术家能够再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是求之不得的,我们应该且看且珍惜。

网友喊话潘长江,不良言论遭众人怒怼

潘长江

虽然有个别网友喊话潘长江,恶意抬杠,但是大多数人都依然十分喜爱潘长江,并且支持潘长江继续出现在春晚舞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