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追星成功 告白德普 粉丝:原来偶像也有偶像啊!

明星 TOM    2018-12-18 11:13

16日,郭富城亮相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且凭借《无双》中的出色演出获得年度男演员的奖项。

在闭幕式现场,郭富城变成“追星族”,与一同出席的国际巨星约翰尼·德普、朱丽叶·比诺什、丹麦影帝麦斯·米克尔森等人亲密合影。化身小粉丝的郭富城,更是与德普执手相望,深情表白,脱口而出“I love you!”

17日,郭富城发文分享出席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心情,发表获奖感言。同时,还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喜爱, 心愿是希望能与德普在电影上有合作的机会。

郭富城追星成功 告白德普 粉丝:原来偶像也有偶像啊!

约翰尼·德普,美国著名影视演员,其代表作有《剪刀手爱德华》、《加勒比海盗》、《寻找梦幻岛》、《理发师陶德》、《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德普与郭富城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男演员,作为影迷,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两人今后在电影方面的合作。

郭富城追星成功,偶像德普亲自为其颁奖。郭富城向粉丝成功展示了正确的追星方式,从自己的偶像手中接过年度男演员的奖杯,这样的追星才算成功!粉丝惊呼:“原来偶像也有偶像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