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哪些女明星嫁给假富豪? 盘点那些年被骗的女星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3 15:51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很多都会选择嫁入豪门,做个富太太,毕竟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待过,一般人也无法入。加入豪门的女明星很多,但是嫁入假豪门的也不少,这些假豪门看上去财大气粗,其实赚的还没女明星多。盘面那些年被骗嫁入假豪门的女明星们?

不老女神徐若瑄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作为女神眼光也是很挑剔的,追徐若瑄的人一直很多,没找到的是千挑万选以为嫁了豪门李云峰,四十多岁冒着生命危险为老公生下了孩子,却发现老公负债了几十个亿,无奈之下只能复出赚钱为老公还债。

曾经的TVB当红花旦杨思琦不仅在香港很有名,就是在内地也很有人气,不过杨思琦老男人的眼光真的很差,先是爱上了十八线男星李泳豪,一直到贴。后来又选择了富豪吴帅未婚先孕,谁知道吴帅适合空心老倌,还因为赌博欠了很多钱,杨思琦也成了单身妈妈。

张雨绮和袁巴元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悉这个袁巴元也是个伪富豪,不仅公司负债率高,就连晒出来的死人飞私、结婚住的豪宅都是租的,而且张雨绮还爆料袁巴元还欠她钱没有还。

吴佩慈被誉为九头身美女,多年来也是不遗余力要嫁入豪门,但是已经生下了三胎,男友纪晓波还是没有给她名分,并且纪晓波也疑似遭遇金融危机,看来吴佩慈也不好过!

细数这些嫁入假豪门的女明星们,即使是明星也难逃被男人欺骗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