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佐恋情新进展,女方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8 11:41

向佐的父亲向华强是娱乐圈的大佬级别人物,而儿子向佐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发现向佐带着女友一起逛街并且给女友买鞋子,而且向佐很贴心蹲下帮助女友选鞋子,而且帮助女友买单,一系列行为都可以看出是向佐的女朋友,不过向佐一直没有出来做出回应。

向佐恋情新进展,女方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向佐

向佐新恋情曝光

向太回应向佐恋情,原来两个人一起拍戏,如今女方来香港,向佐尽地主之谊,看来向太没有松口承认女方的身份哈。不过据说这名女子名叫王可如,而且俩个人一起出演男女主角恋人关系,而且王可如还是向太推荐给导演的,可见向太也是给了王可如机会的,就看最终结果如何。

向佐恋情新进展,女方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向佐

王可如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王可如本来是一位名不经转的女艺人,就因为向佐的关系得到了杜琪峰导演的看重,可见只要和向佐恋情稳定,王可如的娱乐圈资源是不缺的。如今向佐在微博赞赏妈妈的笑容,王可如也点赞微博,可见王可如也在向太示好,不过似乎效果甚微,向太对外宣称王可如只是剧中向佐的爱人而已。

向佐恋情新进展,女方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向太和向佐

向佐曾经的恋情不被向太看好而分手

向佐恋情曾经也有一段,向佐和黄婉瑜的恋情,不过由于黄婉瑜结过婚因此向太不认同,并且警告黄婉瑜看清楚自己的身份,最后向佐和黄婉瑜分手,黄婉瑜转身嫁给了一位富豪,可见对于向佐的恋情向太的态度很重要。

如今向佐已经33岁了,相信向佐的恋情向太陈岚肯定会严格把关。在事业上向佐从小就崇拜李连杰,因此就做了李连杰唯一的徒弟而且还和偶像一起拍戏,可见向佐也没有让母亲失望,是一个很努力上进的人。

向佐恋情新进展,女方上演现实版灰姑娘

向佐

如今向佐恋情还没有着落,相信作为母亲也很着急,不过往往好的都在后面,祝愿向太找到满意儿媳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