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家林清玄去世 最后一条微博中依旧流露对人生的思索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4 17:03
编辑: 北夜
2019-01-23 14:21:00  来源于: 男人窝原创

  近来,传出了作家林清玄去世的消息。知名血液疾病专家陈耀昌、作家季季等人,都为他发文悼念。还记得他过世前留下最后一条微博,从中依然能体会到他对人生的思索。

作家林清玄去世

作家林清玄去世

  林清玄是中国著名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著名散文为《查塔卡的杜鹃》,其写的《和时间赛跑》、《桃花心木》还入选了语文课本。

  林清玄一生著作颇多,荣获过多种奖项,被誉为“当代散文八大作家”之一。他曾说过,不知道今生会写几本书,但是会写到离开世间的最后一刻。然后,他做到了。

林清玄文字

林清玄文字

  他在去前的最后一条微博中写到:“在穿过林间的时候,我觉得麻雀的死亡给我一些启示,我们虽然在尘网中生活,但永远不要失去想飞的心,不要忘记飞翔的姿势。”文字中依旧流露出他对人生的思索与对死亡的淡然。

  2019年1月23日,林清玄去世,享年65岁。很多人对此都感到猝不及防与难以置信。

林清玄去世

林清玄去世

  对于林清玄去世一事,在此也默默地说一声,一路走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