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1400万帮高云翔保释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2 14:18

自从高云翔案过去后董璇一直没有正面表过态,董璇对此事的态度也是一直让媒体和观众所好奇的。但最近一档节目中,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称将会努力扛过现在。

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1400万帮高云翔保释

董璇

佟丽娅发声为闺蜜点赞

董璇发微博称谢谢大家能听其说这么多,能选择聆听她。引来许多网友的支持,就连佟丽娅也转载微博支持。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佟丽娅的行为也让人看到了董璇的坚强以及她和佟丽娅的姐妹情深。网上也一直调侃说佟丽娅和董璇就是一对双胞胎,两个人不止长相相似,连气质和穿衣风格都很像。这次佟丽娅站出来为董璇发声更是证明了二人的“姐妹”情深。

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1400万帮高云翔保释

董璇佟丽娅

董璇:我选择相信他

就在许多证据都证实了高云翔犯下了性侵案的时候,董璇却说自己愿意相信高云翔。并且花了1400万元帮助高云翔保释,高云翔出来后却每天要到警局报道两次,并且不能随意回国。现在高云翔住在董璇所买的房子里面。董璇在高云翔开庭的时候曾经带着女儿出席开庭仪式,两岁的小女儿见到高云翔的出庭视频,开心的笑起来说“是爸爸“。也是让很多人都心酸。

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1400万帮高云翔保释

董璇高云翔

毕竟孩子是无罪的,高云翔的所作所为不止是对妻子董璇的不负责任,同时也是作为父亲的失职。 但现在高云翔的案件还是没有认定,最后的真相是什么谁也说不清楚。虽然在有这么多的证据对高云翔有不利的影响,但是眼见为实,娱乐圈的背后事情不一定是人们所看到的那样。我们只有衷心祝福这一家三口能够越来越好。

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1400万帮高云翔保释

董璇

高云翔案董璇首发声,这一对患难夫妇的真情也是让不少的网友为董璇心疼,也有很多不理智的人对高云翔进行攻击和讽刺。但是在这些人背后,还有闺蜜佟丽娅的支持,两个人还有尚未长大的女儿。希望这一段案件能迅速告一段落,并且希望高云翔能够真心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再为家庭带来负担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