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比将迎接第四个女儿!瓦嫂兴奋宣布怀孕喜讯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03 17:09

 

科比将迎接第四个女儿!瓦嫂兴奋宣布怀孕喜讯

科比一家五口

北京时间1月2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怀孕的喜讯,两人即将迎来第四个女儿,瓦嫂发文表示:她和科比都非常开心,女儿们也都非常期待小妹妹的到来。”

据悉,在NBA湖人队打球期间,科比与瓦妮莎就育有3个女儿,大女儿Natalia出生于2003年;二女儿Gianna出生于2006年,小女儿Bianka在2016年出生;如今即将迎来第四个女儿。科比也是非常的开心。每个女儿都像是科比的小情人,宠溺至极。

有些网友表示:“科比也太幸福了吧!”而另外一些科比的球迷却表示“希望瓦妮莎嫂子为科比生下一个男孩吧,好继承他的球技!”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