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聂远夫妇携手走红毯 美貌完全在线 聂远老婆是谁?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4 15:40

聂远凭借《延禧攻略》中皇帝的角色可谓再度大火,大猪蹄子的形象深入人心。不仅聂远火了,关于聂远老婆是谁也引起了很大关注。聂远亮相微博之夜,携妻子一起走红毯,颜值状态不输娱乐圈的当红小花。

聂远夫妇携手走红毯 美貌完全在线 聂远老婆是谁?

聂远老婆是谁

微博之夜当天聂远穿了一套复古风十足的格纹西装,绅士风度尽显,虽然已经四十岁但是聂远身材保持的非常好,颜值又过关很是帅气。妻子秦子越一身粉色长裙,女神范十足,两个人站在一起简直配一脸。

聂远老婆秦子越也是演员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正经的科班演员。2006年还在大学的秦子越就参演了电视剧《乐意为人》正式进入演艺圈。她的作品很多,像《谍战深海》、《刺青海娘》、《黄金密码》等,也是一位比较高产的演员。

聂远夫妇携手走红毯 美貌完全在线 聂远老婆是谁?

聂远

和聂远相识是在2012年,那时呢秦子越加入了新的经纪公司,刚好聂远也在这家公司,两人因此相识。虽然一起拍到《西游记》,但是没有任何交集。可是缘分就是很奇妙,错过了一次相识,还有第二次。

2014年秦子越生下和聂远的女儿,两人迎来爱情结晶,在女儿百日宴上,聂远和妻子秦子越补办婚礼。婚礼现场,聂远为秦子越送上3克拉钻戒,对方感动落泪。在两人互换戒指后,女儿身穿白色公主亮相,夫妻两个轮流亲吻“小公主”,场面温馨。

聂远夫妇携手走红毯 美貌完全在线 聂远老婆是谁?

聂远老婆

有了孩子后秦子越基本已经退居幕后,甘愿做聂远的老婆去照顾好家庭,看来大猪蹄子戏外的感情也是相当甜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