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贤齐瘦回来了,毅力和心态让网友点赞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4 15:42

减肥这件事情,无论对于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爱美之心人人有,更何况是看脸吃饭的明星演员,在娱乐圈明星减肥这件事情经常出现,或者是因为某部片子的需要,更或者是因为某个时期饮食的不当,而造成身材的走样,而任贤齐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人物,但是最近任贤齐瘦回来了,这让很多人更是吃惊!

任贤齐瘦回来了,毅力和心态让网友点赞

任贤齐

任贤齐瘦回来了,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对于任贤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曾经在网络上流传出来任贤齐的增肥二百斤的照片,让很多人惊讶任贤齐发胖的程度,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任贤齐似乎成为了一个油腻大叔的模样,让人不禁感慨,真的是一胖毁所有啊!但是任贤齐身材走样,也是因为他为新剧《走马》里面的人物塑造而特意增肥。

任贤齐瘦回来了,毅力和心态让网友点赞

任贤齐

但是不幸的是因为这部剧的导演涉及到性侵一事,这部片子不得不停止拍摄,而人任贤齐也就成为了其中的受害者,不仅丢了新戏的角色,而且还让自己的身材走了样,实在是令人为他叹息,但是他并没有被这件事情打败,而且还努力减肥,积极的面对这件事情,后来任贤齐瘦回来了,更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观众!

任贤齐瘦回来了,毅力和心态让网友点赞

任贤齐

任贤齐减肥,我们的男神回来了

任贤齐瘦回来了,让很多人为他的毅力和心态而纷纷点赞,任贤齐之前因为新剧的原因而暴增到两百斤,颜值和身材也就随之跌落,而近期任贤齐发出了一组去香格里拉拍摄的照片,照片中任贤齐虽然穿着厚厚的棉衣,但是也明显能够看的出来,任贤齐瘦了很多,不再是当时两百斤的模样,任贤齐虽然已经52岁,但是依旧风采奕奕,还是我们那个男神!

任贤齐瘦回来了,毅力和心态让网友点赞

任贤齐

任贤齐瘦回来了,忽胖忽瘦的体重,让我们看到了他对于演戏的认真和敬业,同时也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意志力,不过在演戏的同时还是要关心自己的身体,最后也希望我们的男神越来越优秀,身体也倍棒!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