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6 19:11

近日,有网友爆料陈乔恩和杜淳结婚,还说陈乔恩和杜淳因怀孕才结婚的。看到这些网友纷纷祝福,当然也有一些网友不相信,称现在的假新闻太多,除非官宣才相信。

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陈乔恩亲自发文辟谣

之后,陈乔恩亲自在微博上辟谣,她十分霸气地写道:“姐单身,姐不恨嫁。谢谢关心”有媒体向陈乔恩方求证,对方也回应称陈乔恩现在单身,并不存在年底结婚之事实,恳请大家不要乱传谣言。

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陈乔恩、杜淳曾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旋风孝子》

该事源头还要追溯到2018年陈乔恩酒驾事件,当时出面护航陈乔恩的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爆料“人家也结了婚”,当时在场记者多次询问是否陈乔恩真已婚,康凯回应:“对啊”,记者又问:“不是安以轩结婚吗?”康凯肯定的说:“不是,是陈乔恩”。不过随后与陈乔恩合作过十年的经纪人澄清道:“我觉得她应该没有(结婚)啦,因为乔恩不可能不把这种喜事跟大家讲嘛,像她的好朋友们很常去她家,也不可能没发现这件事。”新闻曝出后,有媒体再次询问康凯,康凯又改口表示自己仅是“口误”,闹了一场大乌龙。

至于牵扯上杜淳大概要追溯到二人盛传已久的绯闻了。因为早前参加《旋风孝子》这档节目时,当时陈乔恩妈妈就曾看中杜淳,还夸他帅气。节目播出后,陈乔恩与杜淳也成了绯闻恋人,各种传闻非常逼真,就连婚期都给定了,但一直都没有确凿说法,很多人一直认为是谣传,觉得两个人根本没有什么。如今又有人开始重新传二人结婚,但陈乔恩方面第一时间就辟谣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