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走路带风 李嫣穿衣时尚长腿抢镜

明星 男人窝 2019-01-16 13:40
编辑: 又冷又明亮
2019-01-15 11:00:22  来源于: 男人窝原创

  13日,李嫣李亚鹏游台湾被网友偶遇。二人匆匆过马路,走路带风,12岁的李嫣已经长到了李亚鹏肩膀。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照片中,李嫣穿着牛仔上衣内搭杂色毛衣,下身是紧身黑色裤子,大长腿十分抢镜,打扮低调又时尚。而李亚鹏则穿着普通,灰色开衫搭黑色裤子,甘心成为绿叶。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李嫣与李亚鹏在北京雍和宫也被网友偶遇过,当天北京天气严寒,两人全副武装裹得严实,十分低调的在售票口排队买票。看来李嫣已经开启了假期模式!

  李嫣是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因患有先天性兔唇经过多次手术修复。李亚鹏与王菲更是为此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以帮助更多同样需要帮的人。李嫣也常常参加慈善活动,举办画展等所得收入都捐给嫣然天使基金会。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星二代都是自带光环自带资源的,李嫣小小年纪就已成为时尚宠儿登上杂志封面。照片中李嫣落落大方,笑容自信辨识度高。天后的女儿果然不一样,这满满的的星味就要溢出屏幕了。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李嫣李亚鹏游台湾

  此前,李嫣与妈妈王菲在香港购物的画面引发网友热议!李嫣李亚鹏游台湾,虽然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离婚,但几次路透都能感受李嫣与父母的关系并不受此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