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粉丝留言却非常暖心

明星 男人窝 2019-01-28 10:47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会经历岁月的洗礼,也从从青春年少变成老态龙钟,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为此都要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近期,在娱乐圈里,退出很多年的女神,黎姿自拍感慨戴老花镜,让很多网友也不免感叹岁月的流逝,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很暖心的在下面给黎姿留言,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粉丝留言却非常暖心
黎姿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不输当年女神气质

对于黎姿,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她是老一代的香港女明星,从她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大大的眼睛,显得格外的水灵,很多观众都格外的喜欢她,收获了很多的观众缘,但是黎姿并没有在娱乐圈待多久,就宣布退出,这让很多人表示很遗憾。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粉丝留言却非常暖心
黎姿

不过这仍然挡不住很多人对她的喜欢,近期,黎姿晒出了自己戴老花镜自拍的照片,并且感慨时光的易逝,从照片中能够明显能够看出来,黎姿的容颜也日渐散去,没有那么年轻,但是戴上老花镜的黎姿,也没有太显老,毕竟她也算是嫁入了豪门,和老公过着幸福的生活,黎姿自拍戴老花镜,很多网友都表示黎姿仍然很美!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粉丝留言却非常暖心
黎姿

黎姿这段经历,你知道吗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表示对岁月的感慨,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黎姿的容颜也渐渐老去,但是能够看出来她现在很幸福,黎姿的爷爷奶奶在娱乐圈也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因为家庭里的一些缘故,让黎姿的处境很窘迫,她从小就以童工的身份去演出,补贴家用,之后进入娱乐圈,也是人气高涨。但是她选择了在最终的时候退出了娱乐圈,嫁给了老公富商马廷强,在黎姿的弟弟出车祸的时候,马廷强一直陪在她的身边,这也许就是黎姿选择嫁给他的原因吧!黎姿自拍戴老花镜,这让很多人表示感慨,不过不管怎么样,现在的黎姿看的出来很幸福!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粉丝留言却非常暖心
黎姿

黎姿自拍戴老花镜,不禁让人感叹岁月的无情,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希望黎姿能够越来越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