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国大业》作者收到侵权道歉声明:这是好的开端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7 11:11
《建国大业》作者收到侵权道歉声明:这是好的开端

《建国大业》剧照

1月16日,著名编剧王兴东就之前中国工商联合出版社未经原作者授权出版电影《建国大业》的连环画一事发文,表示收到了出版社的赔礼道歉的声明。

《建国大业》作者收到侵权道歉声明:这是好的开端

致歉声明

王兴东就此事强调了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他说:“对于侵犯原创权益没有办法吗?只是没有用法,一旦用法,一切服法。著作权法核心是为保护原创和繁荣原创而立,原创是法律的最高权利人。”并详细叙述了电影《建国大业》被侵权的详细过程,并对中国工商联合出版社这种登刊道歉的形式表示了赞扬,如今《建国大业》还有很多一系列侵权案等待解决,但王兴东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强调:“原创老大,作者第一。未经原创者授权而使用原创的创意都是违法的。”

网友们得知此事后纷纷为王兴东编剧感到高兴,并呼吁尊重知识产权:“给你一个赞。”“尊重知识产权保护。支持老师!”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